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與小學同學餐敘

婉真是我小學同學,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已經失聯多年,兩年前,她無意上網找小學同學找到了我,看來現在的網路世界還真是無遠弗屆(名字越獨特的大概也就越好找),我們聯絡上後吃過一次飯,最近回台北也約好要帶老婆去跟她餐敘。 哇!想一想我們可是認識快三十年了耶!真是光陰似箭啊!


當年婉真同學可是我暗戀的對象之一(本人算相當早熟),說起來她好像算是爽朗又凶悍大姊頭類型的(咦?奇怪,我當時是哪根筋不對咧?),不過現在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了! 以前我看起來就是個呆呆小老頭樣,特別地臭老,現在嘛,看起來大家已經快平起平坐了!
想當年小學我們是體育班的學生(不過我們都算是名不符實的體育班學生),體育班在小學可是特別的風光咧(我們也都不是焦點人物),不過當時我們功課都不錯,她主攻資訊軟體,現在算是主管級的軟體專案人員(據我瞭解應該是替公司客製化他們的需要軟體),因為是專案人員,所以經常會需要待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這次好像案子跟B&Q有關,因此我們約在內湖的B&Q餐敘。 小學同學現在大都失聯得差不多了,不過在中永和晃晃偶爾還會遇到很面熟的說不定就是同學,像上次手機店老闆堅持我一定是他小學或國中同學(結果我還挺厲害的,居然還想得起來他是小學隔壁隔壁班常會過來串門子的);又一次早上在公園裡拍照居然碰到現在在屈臣氏當藥劑師的國中同學也是超級巧,以前的青春往事現在回憶起來都很有趣,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多找到幾個老同學,大家闔家聚一聚,一定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