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國父紀念館隨拍【唐崇榮神學講座】

唐崇榮牧師是我大學時期在青年宣教大會(簡稱青宣)上接觸到的一位印尼華裔的牧師,他用很清晰且犀利的理性與邏輯來解釋我信仰上的許多不清楚的觀點,從那之後我就經常來聽他一年一度的神學講座,而且我買了他的錄音帶在家裡放,結果嘉祈從那時也變成他的忠實聽眾,八、九年前,他開始比較頻繁跑東南亞各國舉辦解經聚會(每週都是印尼、新加坡、香港、台灣四處飛,以一個近七十歲的老牧師來說,光這點就很令人折服了),雖然已經比較常聽到他的講道了,但是難得的神學講座,我又在台北,還是一定要來參加!這次帶老婆跟嘉祈、居姮約好一起來聽。 地點是在國父紀念館,雖然會場內不可攝影,我還是帶著新歡Contax NX前來,想說很少來國父紀念館,在周圍隨拍也好,下午場與晚場中間剛好時間很充裕,因此我們有空慢慢地找地方吃飯、散散步消化一下,順便拍拍照;另外,禮拜天的下午場結束時看到國父紀念館有名的憲兵撤哨,跟一堆觀光客一起擠進去拍了幾張過程。

1.

意外地發現國父紀念館園區內的咖啡店相當不錯,第二天在這裡等待時喝了兩杯,以台北市來說70元的拿鐵煮得相當好,又有冷氣(這是我們主要目的),進來喝杯拿鐵坐坐休息一下很不錯。

2.

因為想吹冷氣休息進來這裡喝拿鐵,座位旁一隻小瑪爾濟斯很熱情想迎接我們,被他的主人制止了。

3.

唷!沒想到從國父紀念館的園區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大樓,當然是要來好好拍個照了!

4.

國父紀念館,這幾張怎麼都覺得有點霧霧的?該不會是漸層減光鏡搞的鬼吧?

5.

第一天我們吃了以豬排聞名的勝博殿當晚餐後(國父紀念館這裡還真的沒什麼便宜的吃的),準備來聽晚場。

6.

晚場進去前放在石頭扶手上來一張101夜景。 Neopan 1600黑白底片

7.

第二天下午場結束,出來剛好碰到國父紀念館憲兵要撤哨(應該是吧)。

8.

我本來以為是換哨,出發過去的有三個憲兵。

9.

引來不少的觀光客圍觀拍照。

10.

咦?回來的有五個。

11.

轉彎也是轉直角,而且有好幾個黑衣人幫忙開道。

12.

側門有大幅的革命先烈照片,國父當然是在正中間啦!旁邊每一位都是有署名的。

13.

國父紀念館周邊應該算是台北人難得的公園綠地,平常傍晚常有散步、休憩、運動、遛狗與遛小孩的人。

14.

樹叢邊的雕像,我覺得這個像甘地喝著老人茶跟小朋友們講古。

15.

套一句翁公的話:拉麵遛臘腸。

16.

老婆與居姮,在說什麼啊?這麼開心?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Contax T* 70-200 底片:Fuji RDP III、Neopan 1600黑白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