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來去看寶寶!

老婆的妹妹毓秀於禮拜天晚上在汐止國泰醫院剖腹生下了第一胎,是一個還蠻小的小男生(好像二千多克),第二天丈母娘就北上來看顧她了,但是我禮拜一、二都在忙著改考卷,沒有時間過去,於是在禮拜三、四過去看小寶寶,分別用GRD、K10D、還有底片都拍了一些,不過小寶寶大都時間都在睡覺,拍來拍去都是不同角度睡姿,還好偶爾護士來給他弄醒檢查可以拍到一些起床發脾氣的照片。

1.

我雖然還蠻喜歡小孩子的,但是我不太敢抱軟綿綿的小寶寶,因為感覺很脆弱,怕『弄壞』了,不過莉屏(老婆姊姊)一直說沒關係(不是弄壞了沒關係吧),讓我用胳臂夾著試抱看看,如何?抱得還挺穩的吧?



7/6

2.

這兩張是生的隔天,也就是禮拜一,我請老婆帶GRD來照的。

3.

看得出來老婆的手蠻不穩的,1/15、1/20都拍不好;小寶寶包得像 . . . . . . . . 肚子餓了!老闆!鮪魚蔥手捲來一份!

7/8

4.

終於改完考卷可以過來了,今天還是帶GRD,每次來他好像都在睡覺 . . .

5.

女兒生小孩丈母娘一定隔天就從高雄趕上來,這幾天當然也都每天過來,另外莉屏與俊宇(老婆弟弟)也都一起來。

6.

這是醫院的產婦伙食,看起來還不錯耶!在台北這個便當外面至少要六、七十吧!

7.

喂喂!睡到被吃豆腐了唷!

8.

一切正常,是個愛睡覺的乖寶寶!

9.

不知是護士重新包裹得太緊了?還是被吵醒了起床氣?開始慘兮兮的哭了! 第一次用GRD的錄影功能,我拍了還放給小寶寶聽,他楞了一下就 . . . . . . . . 還是繼續哭!

7/9

10.

今天帶了K10D,主要使用的鏡頭是43LE與T90,怎麼每次見面都在睡覺咧?

11.

粉嫩粉嫩的皮膚,好想用我的鬍子去刮他喔!

12.

老婆,你這樣抱怎麼感覺寶寶好像快睡翻過去了?

13.

唷!醒了唷!

14.

難得看到我眼睛開這麼開吧?

15.

又要量喔?昨天不是量過了嗎?

16.

都起床了,來作作早操吧! 感覺才過幾天,好像真的比7/6那幾張大了一點耶!這就是所謂的『一眠大一歲』嗎?

7/10

17.

今天是丈母娘回高雄的日子,也是毓秀出院的日子,下午大家在毓秀家看一下寶寶,拍個團體照,載載他們去坐高鐵!前面的照片都是特寫,現在跟大家一拍團體照就發現:小寶寶還真是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