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卡布專輯【菲瑪咖啡】

夏令會結束,禮拜天下午邀光正、和茵夫妻到永和菲瑪咖啡看卡布,上次看了我的blog 的介紹後和茵對卡布很有興趣,因此我們今天專程來這裡喝下午茶,光正和茵家貓貓狗狗養了不少隻,所以對貓的習性很瞭解,他們帶了一小包的貓薄荷草,本來窩在椅子底下懶洋洋的卡布聞到光正搓揉草後的味道馬上就鑽出來了,光正說貓對這種草的味道簡直是毫無抵抗力,卡布沒有馬上撲過來算是一隻很衿持的貓了,上次只帶了GRD來拍個幾張,今天專程帶了K10D來拍他(這一篇全程使用43LE公主鏡)。

1.
貓薄荷可以給我嗎?拜託你!

2.
咦?什麼味道?好香唷!出來看看。

3.
這隻手上好像有那個香香的味道耶!

4.
真的嗎?哥哥,這個可以給我嗎?

5.
什麼?要跟你玩捉迷藏才可以給我吃?開玩笑!?我可是貴族耶! . . . . 玩捉迷藏?哼哼!

6.
哥哥,躲在這裡這樣可以嗎?還是要再難找一點?

7.
那躲在這裡可以嗎?

8.
下次記得帶多一點來給我吃知道嗎?好了!下去吧!不要吵我睡覺!

9.
玩累了!還是再回來補個眠比較實在!

10.
z z z z Z Z Z Z 卡布實在是很可愛,不過看來帶點貓薄荷對於引他出來『接客』頗有幫助,也託光正的薄荷草的福,今天拍到不少可愛的卡布照,DSLR比起GRD還是很不同的,稍微比一下就可以發現還是有差呢(參考文章:永和菲瑪咖啡【美食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