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勝利堂團契老朋友新竹小聚

畢業離開新竹已經差不多8年了,以前在勝利堂青年團契的朋友,算起來也認識了15年左右了,有很多都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了,也有好幾個去了美國工作、唸書或是預備留在美國的,前幾天接到恩慈電話,說是最近舉家赴美唸書的小虎恩惠趁著暑假回台灣,這個禮拜天有空看要不要大家聚一聚,說是還找了好幾個好久沒見的契友,那當然是要的啦!禮拜天做完禮拜,稍事休息後就開車回新竹。

1.

這次聚會是在恩慈的新家聚會,不過其實就在恩慈爸媽家樓上,以前團契一些比較熟的契友偶爾會去那裡聚聚。

2.

當年團契中,相當逼近第一號帥哥的小虎(快跟我一樣帥了),現在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爸爸了,也與我一同在勝利堂詩班很多年,目前在美國攻讀生物醫學相關的博士幾年了。照片中的是他的小兒子,好像還不太會說話。

3.

恩惠可是當年團契中追求者眾的黑美人,現在看起來跟當年也沒什麼差別,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她嫁給小虎在當時對勝利堂可說是大事,因為他們都是後台很大的唷(雙方父母都是教會中舉足輕重的人物)!

4.

聖春好像看起來也沒什麼變,但是其實也有兩個小朋友了,我記得我離開新竹時他進台機電服務,據說後來又離開台機電去美國讀碩士,算一算應該是在美國或是出國前就結婚的,他太太我就不認識了。

5.

今天只帶了大女兒過來,聖春的女兒也挺活潑的。

6.

恩慈是恩惠的姊姊,也是當年團契詩班的指揮,像她這樣畜牧系畢業後靠音樂維生的人我想也不是很多,前幾年才因意外傷到腎臟而換腎,現在看起來身體應該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恩慈正在很熱情的分享她這裡的無線上網、無線影音。

7.

春惠好像也沒什麼變,現在還是在園區工作,現在應該有去社青團契,不知道有沒有交男朋友了?不過,勝利堂社青競爭應該蠻激烈的,要加油啊!

8.

惠婷也是好久不見了,現在在交大裡當助理,雖然腳有點行動不便,可是人還是一樣的大方爽朗,還跟我主動提起與當年與峰欽的情況。

9.

唯一『攜老公』參加的綺萱是馬來西亞僑生,當時團契裡還不少馬來西亞的僑生,綺萱也是鋼琴好手,還帶DVD來給大家看她去年精心安排的結婚典禮,婚禮獻詩還是新娘親手伴奏的 . . . ,旁邊的是她的老公。

10.

凱禮是搭我的便車跟我們一起從台北下去的,凱禮也是唯一有老公但『沒攜老公』參加的,凱禮兩年多前結婚(婚禮在高雄我還有參加),婚後赴美唸了個MBA,剛回來準備回到職場工作待業中。

11.

郭媽媽還真會理財,除了買下這裡當恩慈的新家之外,好像樓下也另外買了一戶投資,我們在研究她是不是打算把全棟買下來?

12.

恩惠不知道在傳授老婆什麼,希望不是對付老公愛買玩具的方法吧?今天還真是杯盤狼藉啊!

13.

小虎的小兒子,我總覺得好像很像鍾爸,難道是隔代遺傳? 很開心有機會見到老朋友們,每次見到都很驚奇大家的改變,也希望每次看到大家都是那麼快樂與充實,彼此分享這些年來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