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宜蘭羅東行之四:補遺

羅東行的最後換上一捲新底片只拍了這六張,因為後來準備南下屏東夏令會幫忙,所以就一直等到了這幾天才跟夏令會的其他照片一起沖掃出來(所以這捲是在高雄金緯沖掃出來的),本來通常只剩這麼幾張我是不會再另PO一篇文章來寫的,不過這幾張我都蠻喜歡的,專程為了這幾張多PO一篇。 特別是第一張,顏色、細膩度、銳利度、散景、構圖都讓我很喜歡,奇怪?第五階老闆不是說這些EB底片不好嗎?我覺得很讚啊!底片沖掃跟機器與店家調整很有關係,我這次還特別帶一捲上次在地五階沖掃的底片請金緯再掃一次,兩家掃出來的確頗不同,我不知道這樣是誰比較正確,但是金緯的口味我好像比較喜歡,下次再來PO一篇底掃的比較。 這些是在傳藝中心的最後要走時,路上的表演正開始,駐足下來拍了幾張,應該都是用70-200那顆鏡頭拍的,T*鏡頭好像真的不錯唷!

1.

2.

3.

4.

5.

6.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70-200 底片:Kodak EB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