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陽明山國際電台

這個週末老媽樹林國小的同學會在陽明山上舉辦,據說借到了很難借的中華電信的招待所,因此老爸老媽專程上陽明山住一晚,之前老媽有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一起參加?我想都是歐吉桑歐巴桑的還是算了,於是我只負責載他們上山,但是很久沒上陽明山了,機會難得,逛一逛拍個照也好。

1.

這個招待所旁邊都佈滿了這種『大』耳朵,這種大小的大耳朵好像也很難得一見,為此我殺掉了不少張底片! 我在想這是不是國內的數位電視發射用的耳朵,因為之前買的數位電視都說天線要對準陽明山 . . . .

2.

其實我對陽明山很不熟,所以這時還好有GPS衛星導航,這裡就是老媽他們今晚要住的地方,一、二樓分別都是一間雙人房,雖然房子舊一點,但是設備看得出來還挺不錯,每間房間都有個超大的按摩浴缸與SPA淋浴!

3.

老媽他們的房間在二樓,從一樓有獨立的樓梯進入。

4.

到了先進房間巡視一下,老爸好像有點累,先休息一下。

5.

休息一會兒,老媽同學說要去集合吃晚飯了。

6.

剛好他們人都聚集了,我順便幫他們照張團體照。

7.

這時他們就出發去餐廳吃飯了,老婆跟我決定旁邊逛一逛拍耳朵,這時發現一台保時捷跑車,好像是某好野的同學的唷!老婆與保時捷來一張吧!

8.

這附近真的很多大耳朵,走到山邊看下去就好幾支,配上今天下午超藍的天空,拍起來也很不錯。

9.

再來一張『大』耳朵。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24-90 底片:Fuji RDP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