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美食報導】The Plus 樂加廚坊

第一次來這家位於錦田路裡的咖啡店不是專程來的,而是為了錦田路上的郭家肉燥飯與錦田肉燥飯(老婆有陣子愛吃肉燥飯,在網路上查到了據說是在地人愛吃的老店),走進錦田路看到這家店老婆就說看過網友的介紹,於是我們下午茶就來試試,試過還挺喜歡的,價位與口味都不錯,愛吃美式食物的可以去試試。

1.

塔塔雞肉堡,這是我第一次點的餐,忘了是58元還是68元了,加58元可以加一份薯條與氣泡水,這裡的漢堡上下麵包是分開的,不知道是請你自己合起來吃還是請你直接用刀叉解剖吃?味道還挺不錯的。

2.

說起來這個翻譯還蠻不錯的:The Plus,樂、加,既照字面翻又有意義,好店名!

3.

來了幾次樓下騎樓的桌子都有人了,直接上來二樓也還蠻寬敞的,附帶一提:這裡可以無線上網喔!我帶EeePC來試過,真的可以。

4.

這是老婆叫的蛋捲餐,這個蛋捲可不是義美蛋捲那種,而是有點像蛋包飯的那種蛋把料捲起來,老婆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在美國吃過,一看到就馬上吵著要吃,這份好像是起士磨菇口味吧,所以蛋裡捲的是起士,旁邊附的是法國土司與生菜。

5.

再來一張。

6.

我的塔塔雞肉堡,上下麵包真的是分開的,上層麵包與生菜在一起,下層麵包與雞肉在一處,另外,加附的薯條我很喜歡,這種薯條的炸法跟21世紀炸雞的薯條吃起來一樣,表皮不是光滑的,我很愛這種薯條,向肯德雞、麥當勞的『光滑』薯條就都不喜歡。

7.

另外再來一次點來試試的是牛肉起士堡,還換了另一種麵包:丹麥包來試試,牛肉堡我就沒有那麼愛了,可能牛肉餅我還是不太能接受,畫面下方整個被黃黃東西蓋滿的是鋪上一層融化起士的牛肉餅與下層的麵包。

8.

The Plus的漢堡都有一般麵包與這種丹麥麵包可以選,因為沒試過所以點來看看,原來是這種樣子!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麵包。

9.

加58元的薯條氣泡水套餐氣泡水也可以換其他飲料,這是The Plus的拿鐵,以50元來說還算不錯,不過,我覺得奶泡比例有點太多了,喝起來空空的。 網誌:The Plus 樂加廚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