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社青在歐卡

社青每個禮拜天都傷腦筋要吃什麼?有時想吃像22 houses那種氣氛還不錯的簡餐店,費用稍高,但是吃完可以繼續聊天,有時又會挑像川川或是蚊子奶奶的麵攤那種好吃但是不適合聊天的小店,吃完了再找個地方喝咖啡。 這個禮拜天在北方園吃完麵,準備找個地方喝點東西,瑞慧強烈不想再去去到爛的瑞光路85度C,但是想了好幾個地方都有人反對,最後選了曾經印象不錯的歐卡(不過遠了點),到了門口子泓又受不了裡面的化學香精,一夥人只好坐在門外的兩桌聊天,還好那時屏東還不算冷,剛好帶著645N大相機,隨拍了兩張。

1.

這張看起來真是怪,有人對鏡頭,又有人在那裡裝什麼怪姿勢?別搞笑了!

2.

這張瑞慧幫拍的,所以難得見我入鏡,我在12/30那天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嚇壞了一堆學生(以為我怎麼了,是家庭巨變還是什麼感情創傷),其實只是我例行的嚇人模式 . . . ,所以算起來鬍子長了五天左右,還看得到臉頰。我入鏡以後大家乖多了,只有子泓依舊是搞怪如昔。

機身:Pentax 645N 鏡頭:645FA-45mm 底片:Kodak epc HC100過期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