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跨年夜到都是貓的店玩PS3!

昨天炘澤、國佑與乃瑜邀我跟他們去一家很特別的店玩,他們跟我形容是要去『玩PS3』的?有沒有搞錯?不是跟他們去共進跨年晚餐嗎?玩電動?因為還不確定今天下午幾時會把計畫趕完,所以沒有馬上答應他們,傍晚趕完計畫離開學校就call他們來帶路前往,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到了附近我還蠻懷疑他們是在朋友家吧?這家店在很偏僻的大社住宅區裡,不太像是個店的樣子? 這家店似乎是賣餐點的,餐點不算貴,但對學生來說應該也不算便宜,但是,他能吸引學生的重點在於:裡面有兩台超大的液晶電視接好了Wii、PS3,以及一堆的漫畫、一堆的電影DVD與電視遊戲(PS3、Wii等),我到了就直接點餐了,我猜那些可能是不收錢,藉以吸引學生結伴去店消費。

1.

到了門口乃瑜才問我,『老師,你不怕貓吧?裡面有很多貓喔!』怎麼到了門口才問?還好我不怕,萬一我怕咧!?裡頭還真的很多貓,,到離開出現在我面前的就有五隻,據老闆說總共有九隻,大多都不會怕人(剛好帶著微距鏡T90,這隻虎班貓還真不怕鏡頭)。

2.

門口停著一台老Mini,店名是『Mini Book概念店』,估計跟門口的Mini有關。

3.

從外面看進去,有點像漫畫店。

4.

一進去就看到這四個傢伙對著電視打電動,好像是PS3最新的什麼遊戲吧,他們好像是從下午三點就一直玩到現在了!

5.

這就是他們一直玩的GAME了!我也實際的玩了一下,說起來雖然說我不愛玩動作遊戲,但是好像很多人一起玩是挺有趣的!因為不時會有人做出跟大家不一樣的動作弄得進退不得,大概多人一起玩就是會增添這些樂趣吧!

6.

多了一個小明,這幾個打算打PS3跨年嗎?盯著電視三個多小時應該很傷眼睛吧!

7.

坐下後發現旁邊的PS3主機上就躺著一隻虎班貓,去戳他他還不太想理我,後來把他戳走了發現主機這裡比較熱,難怪他喜歡躺在這上面。

8.

被我戳一戳以後有點不堪其擾,沿著電視後面溜走!他心理一定想:『我走就是了嘛!你怎麼還繼續跟拍啊?』

9.

另一隻在櫃臺附近的虎班貓,躺在櫃臺上還真舒服,看到鏡頭靠近、快門聲響也都不怕了!似乎很有明星的架式(就是文章一開始的那一隻)!這張是用DA*16-50拍的。

10.

要付錢請通過我這一關!

11.

這時我點的餐點上來了:滑蛋豬排(120元),看便當盒有點擔心會吃不飽,不過實際吃起來口味還不錯,份量也比想像的多,在後面廚房料理過後送出來的,這樣也比較不影響店裡的整潔!

12.

另一隻在櫃臺裡的黃貓,這隻就比較不愛拍照了,他似乎是比較有興趣自己的儀容,鏡頭對著他幾乎很難抓到看鏡頭或是面朝前方的時候,都一直在舔自己,是不是位小姐啊!化妝的時間這麼久!

13.

喔!終於等到看鏡頭的這一刻了!

14.

這時又出現的兩隻白花貓!好像是這時才出現的,說不定是老闆娘看我一直在對貓拍照,放出來拍照的;當然也可能之前只是躲在某個角落沒看到,被主人抱著還真舒服!

15.

『媽媽,抱抱!』

16.

老闆娘看我照得高興,開始讓貓兒們表演『抓老鼠』!拿出了逗貓棒!馬上吸引這隻小白貓的注意!

17.

『咦!咦!什麼在動?好好玩喔!』

18.

『給我!給我!』 回來上網搜尋了一下,補充該店相關資料 網址:Mini Book概念店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文聖路37號 據說這家深處於巷子裡住宅區的『Mini Book』深受學生們喜愛,我想很多乾淨不怕人的貓當然可能是個原因,不過,大概還是電動與漫畫吸引學生吧!這種複合式的漫畫餐飲店其實經營成功的不是很常見,不過這家應該比漫畫王那類計時的要好多了!等老婆回來後,找一天帶老婆來吃飯逛逛!貓真的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