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探望鄒媽媽

鄒媽媽是永和復興堂創堂的元老,也是從小看我長大(也可以說是從我小時候罵我罵到大的),她老人家前陣子開了個刀(好像是膽方面的,不確定是不是拿掉膽),原本硬朗的身體變得很虛弱,原本在教會嗓門超大的她變得沒什麼聲音令人擔心,於是搬到高雄的女兒這邊來調養,我回來高雄後老爸就一直提醒我要抽空來看鄒媽媽,還特別跟我強調『我結婚她可是包了五千塊』的喔!過年這幾天沒回台北就專程再來看看她。

1.

這次來看鄒媽媽她的身子似乎好多了,嗓門恢復了不少,雖然還是比全盛期罵人時小很多,但是比前一次我來看她大聲多了。我拿相機幫她照相還想說她會不會要回房換旗袍(她以前每次正式場合都要換上旗袍)!

2.

鄒媽媽跟女兒住在文化中心附近,她女兒請了一位教會的姊妹白天照顧她,雖然比較少出去走動,不過穩定吃藥調養得還不錯,雖然復興堂的大家都很想念她,她也直呼很想回台北、回教會,可是我發現她記憶力比以前差很多,在台北兒子媳婦白天都忙工作沒法照顧她,可能還是令人不放心。 鄒媽媽,身體要好好保重,大家都會為你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