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吉川秀壽喜燒【導生聚餐】

這學期第一次的導生聚餐在今晚的吉川秀,現在我的導生我大都不熟悉(因為導生重新編排),所以我請他們不超過六人左右自行相約來找我吃飯,這樣比較可以藉此認識他們,我想這個可能也造成他們的困擾(學生大概還是會想怕跟老師吃飯,人多好壯壯膽),不過人真的太多我很難記住也很難聊到什麼,所以他們也只好勉強一下了。 今天三個男生(豐榮、明堯、聖翔)約我吃飯,我想都是男生怕太悶,另外約了大連理工大學交換學生陳曦一起過來,其實上個學期我就想約大陸生吃飯聊聊一直沒機會(他們好像都忙著到處玩找不到人),這學期陳曦修了我兩門課跑不掉,所以被我約了一起來吃壽喜燒。

1.

陳曦同學!給老師長角很好玩嗎?這角長得還蠻準的,有練過喔!

2.

大社的這家壽喜燒我想我應該是吃第四次還是第五次了,其實我覺得不怎麼樣,不過就是醬油火鍋嘛!明堯把兩顆蛋打進去變成醬油燒蛋,還蠻嘔心的,陳曦又再給人長角了!

3.

與陳曦合照,象徵兩岸的和平發展!!好像有點誇張!!? 前面稍微提到過導生制度這學期改了,使得我的導生完完全全的換了一批,老實說,我是有點心理不舒服,換走了我原本熟悉的學生,原來已經建立好的導生關係得重頭做起,上頭想主意的傢伙從來不是做事的傢伙,老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來搞東搞西,我就等著看過一陣子一定又會怎麼的亂改,不過這樣一來就逼得我必須去熟悉原本陌生的學生,而且各年級都有,從這方面來想,我覺得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