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攝影器材大展之辣妹篇

第一次來攝影器材展,讓我想到了前幾年的高雄旅遊展,我帶著相機想說一定有很多show girl可以拍,不過其實並不多,而像我這樣拿著相機逛大街的也不多,一整個尷尬,所以隨便拍拍就走了,這次不一樣,裡面一堆拿著高級相機的攝友跟宅男(我也算是其中之一),有些還自備梯子,都是全副武裝大陣仗,一聽到哪一家廣播要開始走秀就趕緊衝過來佔位置,難得碰到這種大家都很『豬哥』的場合,我趕緊也『豬哥』一下跟著擠進去搶拍個幾張。

1.

這Pentax的show girl是我拍起來最滿意的一位,因為Pentax的舞台架得超高,不用擠也還可以照得到,所以我拍得很輕鬆;另外她好幾次站在陰影裡,反而我的相機把她曝得有點偏亮(應該是點測光的問題),看起來最美(當然本人漂亮也是原因)。

2.

3.

這就是Pentax的舞台,非常的好拍,兩位show girl也都很水,每段走秀開始兩位show girl會來一段熱舞。

4.

熱舞完畢後主持人會上台介紹該廠牌機種的優異之處,手上的袋子裡有些有獎徵答的獎品,不過圍觀的大概有一半沒在聽介紹,也沒在在意獎品吧!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這位主持人還有點像復興堂的以慧)。

5.

Pentax另一位show girl,這張很明顯的看出:相機根本不重要,還是SG重要 . . . .

6.

這是SONY的展場,剛好在Pentax展場的對面,SONY的展場就很難拍,因為舞台大概只有20公分不到,只能算是一個小小的講台,很容易就被前頭的人頭給完全擋住,擠不進去的人要照到好照片根本不可能,只能像這樣手舉高亂拍,運氣好就拍到個幾張勉強能用;舞台雖然比不過人,但是SONY聲勢還是很驚人,一站出來連主持人就是八個人。

7.

SONY的主持人,好像有點像潘慧如。

8.

9.

SONY的show girl我總共只拍到以上這兩位,因為擠在後面要拍得到實在很難,都要在夾縫中求生存,才能好不容易拍到個一兩張。 除了這兩個攤位,其他的攤位有沒有走秀我就不清楚了,因為逗留的時間其實也不算久,另外下列幾張就是忽然會在路上大家圍著就照的show girl,大概是奉令出來給大家拍照順便拉廣告的吧!

10.

Tokina show girl 1

11.

Tokina show girl 2

12.

Lowepro show girl 說起來這次回台北我就有準備可能會過來看展而準備了數位機,但是還是沒有習慣帶著外閃AF360,所以全程使用K10D的內閃。 機身:Pentax K10D 鏡頭:DA*16-50/f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