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畢業團體照4B

這幾天畢業班拍團體照,我帶著相機跟拍,我這次第一次試著用底片機來拍這樣的場合,也許是慢慢對拍底片更有點信心了,我帶著MZ-3與幾捲Kodak正片,不過,到了以後看到拍團體照的攝影師用的是我另一台機子Pentax 645N,忽然覺得自己手邊的器材已經可以算是專業等級了,但是可惜今天沒帶,因為那台還是蠻重的。 拿到沖洗的底片後我還算滿意,不過這時覺得直接看正片還是比掃出來的好多了(腦子裡又出現了敗一台底掃的念頭),金緯不知為何掃出來都偏亮,害我還要想辦法調色階把亮度降低,這幾天有點忙,我已經盡快把他們整理出來。

1.

這張被凹到要躺在前面照,還好躺得姿勢還沒很娘 . . .準時到了幾位老師都等了蠻久的,我記得通知我的時間是10:20,結果大概11:00才差不多開始拍,幾個老師乾脆回去辦公室,我則是跑到全家提前吃午餐,學生整理服裝還花了蠻久時間的。

2.

4B大多學生已經習慣我這個老是東拍拍、西拍拍的前導師了,這排有幾個好久沒見的學生!

3.

還沒整理好嗎?很多老師都等得快不耐煩了!

4.

攝影師也不敢叫老師裝可愛還是幹嘛的!叫老師們比YA大概已經是最最大限度了!

5.

裝可愛回眸一笑!

6.

最後一招:把白披肩甩出去,4B這張抓得不夠好,披肩還在手上,4A那一張很多披肩定在空中,倒是抓得不錯!

7.

幼欣與婉瑩。

8.

乃瑜、國佑與昕澤。

9.

薇娟與怡亭(愛睡覺鬼)。

10.

敏惠與玟嵐(麥當勞三人幫,現在瑜君跑到波蘭不知道幹嘛)。

11.

都換回便服了!大家開始繞校拍生活照,我好像第二攝影師一樣跟拍。

12.

百階好像是畢業照的必拍景點之一。

13.

二宿的庭院好像也是4B的重點之一,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14.

後面是二宿的女生宿舍,很多男生好像很哈喔!一定要在這裡拍一張,中間被搔癢還是幹嘛的是煜修。

15.

未來等著我們!希望、陽光、午餐!(已經十二點了!)

16.

拍到這裡已經十二點多了,因為下午一點半還有課,不敢再跟拍下去了,還是要趕快回去休息一下做準備,最後再拍一張! 4B是我以前的導生班(但是這學期學校忽然把導生制度改成家族制,我覺得這樣其實是很麻煩的,光聯絡就非常不方便),所以其中很多我都很熟,提醒每位同學,還是可以有空來跟我喝咖啡聊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