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畢業團體照4A

隔一天拍4A的畢業照,跟4B有二點不同的地方:4B有幾個在旁邊一路跟到底的『家屬』,所以好幾次我可以把我的相機交給其中的家屬自己入鏡,但是4A沒有家屬隨從,所以大多我都沒有入鏡,只是在旁邊跟拍;第二點不同,因為跟昨天是同一位攝影師,所以他也習慣我這位跟拍的老師了,所有景點都會禮讓我先來一張,所以拍起來跟昨天有點不一樣,所有人都會看鏡頭((昨天有點像鬼鬼祟祟在旁偷拍)。 底片沖洗回來發現更更喜歡那顆T90微距鏡在底片機上的表現了,特別是最後在大草坪拍的那幾張,好夢幻喔!我猜原因可能是:1. 有點過曝(就是偏亮的意思)加上2. 這時有點黃昏的柔光與3. 鏡頭大光圈的關係。

1.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好像每個人都美化了,男的帥女的可愛!我想過曝的關係還是很大,佩珊的右手都不見了,溶到衣服裡了!

2.

正經八百團體照。

3.

正經照拍完,攝影師開始要求裝可愛的姿勢,好像很多人都很猶豫啊!這是什麼?猜拳嗎?

4.

口愛喔!

5.

倒下去!

6.

這個景昨天沒拍好,今天這張抓的時機還蠻不錯的!

7.

忽然算了一下人數,這是黑鬍公公與七美人嗎?

8.

又開始全校跑透透了!今天倒是幾個點我昨天沒拍到,就是大門口外的幾個點:這裡背景是義大中小學。

9.

咖哩廚房前,我已經忘了幹嘛要拿石頭壓俊霖了!後面那個心是怎麼回事喔?讓我想起國小畢業時照片女生好像都很喜歡類似這樣的比。

10.

ㄟ . . . . 好像是笑我拍照時耍的老梗!

11.

是在打橄欖球嗎?易聲還沒被壓扁嗎?後面又是怎麼?佩珊的動作比較像回事,千茹那是麵包超人嗎?

12.

13.

這幾張跟第一張一樣,都是用T90拍的,都有夢幻的感覺!

14.

好像後面的男生想用什麼怪牽手姿勢來跳,跳得起來才有鬼!

15.

果然吧!跌得四腳朝天! 4A這場是下午拍的,拍完也快4點半了,或許快黃昏的陽光比就柔和,後面幾張很柔和舒服!從大三開始也修了不少我的課,現在也算熟悉了!隨時歡迎來找老師喝咖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