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探望子泓趴兔【來逛世運會場】

這台修好的TLR真是越玩越好玩,雖然照起來是挺麻煩的,要另外準備一台DC來幫它測光,但是拍出來挺不錯的;這禮拜子泓又是探親日,上禮拜沒去的瑞慧與瀅夷、武威、筠璇也要去,我與老婆雖然上次去過了,不過反正就在左營而已,過去也不遠,就加減再跟大家去探望一次,順便試試這台拍的正片與黑白片。

1.

今天找到了一個室內可以遮陽聊天還不錯,先幫大家來照張合照!

2.

唷!挺像回事的嘛!海軍健兒!

3.

ㄟ . . . . 這張被長官看到會不會被銷假啊?雖然是在懇親中,姿勢得規矩點吧?

4.

怎麼老在打手機啊?一個禮拜沒打悶壞了嗎?

5.

這應該是海軍用來訓練的砲台,不過,這個砲台不會有點年代久遠了嗎? 結束了子泓的懇親,我們離開新訓中心,門口就是大大有名的世運館,大夥都沒來過(我也是),所以決定把車停進停車場下來看看。

6.

好像最近很流行這樣的鳥巢式建築唷!可惜TLR只是一般標準鏡,無法取個大大的廣角景!

7.

咦?我在照什麼啊?筠璇,你入鏡了喔!其實武威也入鏡了 . . . .

8.

世運是大門深鎖,遊客只能從欄杆縫隙中看個大概,老實說如果世運館不開放的話,似乎是個超大的蚊子館,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要不要考慮收個門票或是辦個導覽之類的啊?

9.

空空蕩蕩的廣場上的水舞,快門1/500似乎還不太夠。

10.

老婆與瀅夷,在我的命令下把手從臉上拿開(太陽太大了)。

11.

換上黑白底片來一張,專程走好遠來一張。

12.

這張合照後來發現怎麼秀芳跟老婆頭上都長出竹蜻蜓來了!

13.

武威幫拍一張,老婆頭上還是有竹蜻蜓耶!

14.

看不太出來這裡是世運外的草地吧?

15.

看不太出來這隻是世運外的狗吧? (開玩笑的,這張以後是第二天在樓下小公園裡亂拍的)

16.

公園椅。

17.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 這台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焦爸看了上一篇說很後悔便宜賣給佳玲、佳惠,我想看了這一篇會更後悔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