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鵝與鴨!

這幾張照片是帶爸媽去高美館時拍的,雖然知道我已經拍過很多鵝鵝鴨鴨的了,但是看到就在眼前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好幾張,我看老爸也拿出小DC拍得很高興,大概打算拿回去當雕刻版畫的題材吧!其實我一直不太會分辨誰是鵝誰是鴨,不過這幾張似乎比較看出來了,鵝通常比較大隻,額頭有凸起一塊(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叫鵝吧),鴨子則好像比較沒有這一塊。 前幾張的那隻鵝還頗兇的,它的附近有一群鴨子與鴛鴦,它雖然才隻身一鵝,但是一直發出很凶猛的聲音把整群的鴨子都趕走,自己霸佔岸邊小朋友的麵包屑,我拿手指假裝麵包屑遞過去,它還真準備咬咧! 最後兩張有一隻超醜的鴨,我覺得他讓我想起了:紅面番鴨這個名字,該不會我們冬令進補的薑母鴨就是這種超醜鴨吧?以下幾張照片就請自行欣賞了!

1.

2.

3.

4.

5.

6.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