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逐鹿【導生聚餐】

這次導生聚餐是這幾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了,因為之前有幾次人太多,我覺得沒辦法跟學生聊到什麼,所以後來都希望除非已經很熟了,不然盡量不要太多人,讓我有機會跟個別可以多聊聊。 不過呢!這次咱們大三的學長們『很熱心』地邀請了大二與大一的學妹,幾乎把咱們家族大多數的低年級女生一次網羅的邀了,雖然人數有點超過我的要求,但是我想早點讓一年級與學長姐認識一下也好,而且我看大三這些男生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就答應了。阿孟這群三年級的很愛吃燒烤,特愛吃肉(跟他們吃了幾次隔天我都不會想再看到肉),這次他們選定了逐鹿炭火燒烤的岡山店。 另外,這次帶著GRD與底片機一起出動,雖然光線很昏暗,但是我還是很盡力的拍了,想說可不可以靠著電影底片的高寬容度,到時增感個幾格來沖洗看看,結果 . . . . 捲片捲斷我沒發現,打開底片室 . . . . . 整捲曝光了啦!!嗚!!只有靠著GRD隨便拍的三張來描述當晚。

1.

真是氣人!枉費我拍得那麼認真,雖然現場超暗拍得很勉強,但是還抱著一絲希望,就這麼泡湯了!

2.

當天晚上加上我共十一個人,大一、大二女生一字排開坐在對面,學長們很熱心地烤肉給對面的大一學妹們吃,我也託她們的福,沒什麼動手,一直在吃肉。坐靠角落的大二女生就比較被冷落了,有人還跟我抱怨都沒有男生送宵夜給她過 . . . . (講了好幾次,應該是真心話)。

3.

逐鹿是間挺高級的燒烤餐廳,食材的等級都相當不錯,跟我印象中的燒肉屋差不多,價錢也一樣『高級』(四百五左右吧),年輕人怎麼吃都不會飽來這裡是很不錯的了! 另外附帶一提,話說這次基數考試,這幾位大一女生都考得不是很理想啊!有點丟導師我的臉啊!今天下午上課時一大群一起坐到最前面害我嚇一跳,但是看到他們肯開始奮發認真心裡還是很感動的(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啦),跟這些學長姐認識一下,瞭解一下如何念好書是可以的,可不要被帶壞跑去玩不讀書喔! P.S.:可惡的底片丟我的臉,害我顏面掃地,下次找時間再幫大家補齊美美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