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A班畢業學士服團體照

這一班照相時老師到齊的狀況就好多了,差了快要一半的老師了,其實說真的,還是盡量邀請老師出席吧!有些班級會覺得有教過的老師再邀就好了,但是其實大家或多或少會有一些課去修到非自己班的老師,多少還是有接觸,

1.

2.

還沒準備好之亂拍之一,女同學都很會追鏡頭唷!

3.

還沒準備好之亂拍之二,攝影機轉到哪你都知道唷!?你是新聞主播嗎?

4.

還沒準備好之亂拍之三,老師!你蹲在那邊幹嘛?偷拍唷?

5.

還沒準備好之亂拍之四,好了沒,等很久了ㄟ。 接下來因為我還是得入鏡,又找了個B班的女同學依霖來拍A班(奇怪,會早到或留下來的都是女生唷),依霖看起來技術比較好,至少沒有歪掉就是了,也因為上一班的教訓,我開始就囑咐她一個造型只能按快門一次!

6.

7.

8.

9.

10.

蔡閤聞表演得不錯!還是真的被後面的ㄎㄟ了?

11.

這個嘛!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 . . . .

12.

而且攝影師應該希望左右兩個老師都躺像我那樣,結果黃老師居然硬是不躺,變成只有我一個人當臥佛 . . .

13.

A班也是跟黃老師很麻吉!

14.

弘霈、閩茹、依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