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B班畢業學士服團體照!

今天學生通知我跟他們拍學士服團體照,因為這次是團體照與生活照分開來,只要在二一池這裡穿學士服然後拍個大合照應該就搞定了,所以我只帶了兩捲底片,不過因為老師必須入鏡一起拍大合照,所以我就隨手把相機交給了某同學。

1.

2.

這班換衣服超級慢,換學士服換到攝影師出馬去催了才出來,我等的無聊拍張二一池解悶! 接下來就是姿吟拍了的六張,實在是差不多,我看下次還是最多拿135底片來拍好了,120拍連拍真是有夠浪費的 . . . (一捲只有16張)

3.

4.

5.

6.

到第四張開始有點歪了 . . . .

7.

8.

9.

攝影師開始耍寶了,要學生做幾個裝口愛的動作,攝影師真辛苦!

10.

學超人

11.

打跆拳

12.

老師的部分拍完了,相機終於回到我手上,老師不在學生好像還是比較開心一點 . . . . 嗚!

13.

剛開始我一直覺得奇怪攝影師幹嘛留一個穿短褲的男生在前排,現在知道了,是要製造這種場景的效果 . . .,不過這幾年看下來,拍學士照當天建議還是不要穿短褲的好,有點小難看 . . . .

14.

這班大概只有導生翠琳還有三兩個跟我比較熟,邀請翠琳來跟我合照一張,這張請攝影師幫我們拍,好像攝影師有個習慣,一定不會拿起來就拍,會請我們擺東擺西的POSE,這張就是他喬出來的POSE。

15.

這張也是,閩茹與依霖,攝影師喬的POSE。

16.

這張就是閩茹的傑作了,我發現很多用小DC的人用單眼都會有這個問題,不知道要對焦哪裡,因為現在小DC什麼自動臉部對焦之類的太方便了,所以都不知道中央對焦是什麼意思,特別在兩個人照的時候會出問題(因為中間剛好可能會有縫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