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屏東我家牛排【武訓學堂期末聚餐】

期末考結束準備回台北前,武訓學堂的孩子們要把他們上次的成果發表賺來的錢吃掉,所以選了他們國中結業式當天中午,所以我也為了配合他們時間,延後了一天回台北,當天為了節省時間我車上裝滿了一車暑假需用的行李先南下屏東聚餐。 原本預計到紅瓦吃沙拉吧,但是師母忘記訂位,果然是完全沒位子,因為大部分孩子都是騎單車,所以只能選澤附近,最後決定去瑞光夜市旁的我家牛排。

1.

這幾位大概是武訓的固定班底,另外還有一、兩個學生不知是忘記了還是怎樣沒來。
這幾個學生這次期末考試都考得不錯,我還覺得學期末這幾週上課效率有點不太好,反應不是很好,上課也有點聒噪,但是好幾個都考了九十幾分(雖然據說這次考試算簡單的),看來還是有自己在用功吧!不錯不錯!值得嘉獎! 其實一週一次的上課時間真的不多,我只能期望提起他們對數學的興趣,其他的就只能他們自己要付出努力了,接下來就升國三了,加油吧!另外其實我還蠻希望他們可以到教會參加少年團契或是崇拜的,畢竟武訓除了希望幫助偏遠地區的孩童做課輔之外,也希望教會可以因此進入社區。

2.

這幾個傢伙鬼靈精,本來我偷拍了幾張他們,結果他們把相機借去看時居然偷偷刪掉了,剩下幾張團體照而已,真是的!都可愛可愛的給老師拍一下會怎樣咧! P.S.:這家我家牛排跟之前聚餐的高雄那家我家牛排還差真多,這家的裝潢感覺就比較陽春與平價,餐點也頗不同的,還有火烤兩吃跟排餐的選擇,難道這家是有別於其他我家?自治還是獨立怎麼的?沙拉吧有點遜,好幾個學生點沙拉吧吃個兩輪就不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