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永和菲瑪咖啡【美食報導】

6/7是老婆的博士班畢業典禮,剛好6/5中原史青林學長的碩士生論文口試,因此這個禮拜就回台北了,平常整天宅在家準備論文、其他時間沒事就看部落客美食報導的老婆這回又在永和找到了一家咖啡店,據說不錯,並且還有客服專員,趁著禮拜六來見識見識,沒想到,客服專員還真厲害,讓我們第二天還念念不忘,又來了一次。

1.

這就是客服專員:卡布小姐,連老婆都會愛上的口愛蘇格蘭折耳貓,比起Minibook的貓來說,卡布似乎更讓主人放心,因為客人進進出出,卡布似乎一點都沒有想溜出門去逛逛的意願,真是一隻名符其實的懶貓,有多懶呢?她懶到:有人摸她她都懶得抬頭看是誰 . . . ;說實在的,GR-D真的是很方便,這幾天用得覺得超方便,但是真的在昏暗的狀況下,要拍照對焦比起單眼還是不容易了點,硬拍幾張,回家後再找出還可以的照片。
說起來,美食報導好像應該寫食物,但是有一大段都在照貓、跟貓玩,因為我覺得咖啡店有一大部分也是吃氣氛的,有隻可愛的貓貓真的幫店加分不少!我猜有一部份的客人是衝著貓去的,至少我跟老婆就有一半是去玩那隻貓的;我有點納悶老婆忽然開始很喜歡貓,我記得以前她什麼小動物都沒興趣,她說她很喜歡這種顏色的貓,因為看起來很高雅。

2.

還有名片,這張名片還有玄機,背面有圖示,依圖可以把這張名片折成一隻立體的貓。

3.

店面不大,裡面的位子也不算多,可以無線上網!!

4.

客服專員呢?原來躲起來偷懶不上班!不好意思,這張開了閃燈,閃得他有點不爽!

5.

被老闆娘拉出來接客。

6.

不甘願,繼續睡!

7.

跟我玩嘛!

8.

給你搔癢喔!不怕喔?

9.

這時老闆看不下去了,請出逗貓棒來!

10.

哼!你想幹嘛?以為有逗貓棒我就會被逗嗎?

11.

我 . . .我 . . .我 . . .

12.

我抓!

13.

太高了!給我抓一下嘛!

14.

哼哼!不要鬧了! 還是來介紹一下環境與美食好了!

15.

店裡的吧台。

16.

這家的咖啡其實也不錯(老實說,如果咖啡不太行我也會介意),宣稱他們的豆子是直火烘焙的,我想,改天再來買一些回家試試!

17.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貝果餐與鬆餅餐,我另外點了杯冰滴咖啡。

18.

老婆最愛的貝果!

19.

斷面秀!

20.

水果鬆餅,還蠻豐富的! 店名:菲瑪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