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安東尼歐【導生聚餐】

今天這一頓是阿甘、短褲與陳珍、朱斐、鵬程三位陸生希望來個期末聚餐,哇!曾幾何時安東尼歐法式餐廳居然也是導生聚餐的場所之一;其實原因之一是我手邊還有好幾張快到期的優惠卷,所以詢問大家有沒有興趣去吃與吃到飽餐廳不一樣的法式餐點。 我到學校載三位陸生過去,到了愛河畔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先在河畔邊拍拍照等開店,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因此我還是帶了最不討我愛的數位機K10D出門,不過在河邊拍了很多張都不錯,讓我又開始對K10D恢復一點興趣與信心。

1.

喔!這張果然有展現陳珍國術社的氣勢(這是昇龍拳嗎?),朱斐這個比較像洗衣服的姿勢了!
這一系列真的拍得不錯,好看、好笑的都不少,我大致上用43LE這顆鏡頭來拍,少數幾張用DA14來拍(主要是朱斐嫌自己頭小,要求要用超廣角照大頭狗照,怪怪!還有人嫌自己頭小的),不過餐廳裡的照片多半因為太暗光線不佳的情況,拍得就不是很好。

2.

(朱斐大頭狗)是肚子餓嗎?好兇的小孩喔!

3.

(陳珍大頭狗)快吃飯很開心嗎?

4.

每個人先來一張美照!

5.

ㄟ . . . . 這是美照嗎?花太郎,你想當MD嗎?

6.

ㄟㄟ . . . . . 老兄,這樣是蠻美的啦!你不介意有點娘的話。

7.

兩個小朋友倒是挺配合攝影師我的,POSE還真多!

8.

YA!

9.

一定是看到了老師變帥了!

10.

這張陳珍的表情真是難得的淒美了!讓我想到了早期有一部漫畫『小拳王』,小拳王最後死在拳擊台上就有點像這樣 . . . . 全身白掉(原著好像是『燃燒到雪白』的意思),不過朱斐沒配合就是了!

11.

接下來幾張跟大家合照,本來是請陳珍來拍的,但是陳珍的資質實在是太差了,試了三、四張都對不到焦又測光失敗,麻煩鵬程同學後都是一張搞定。

12.

唷!這樣比好像臉小一點喔!

13.

先來張正常點的合照吧!

14.

這是在比拼內力嗎?

15.

跟『兵馬俑』鵬程也照一張吧!

16.

進場了!可惜現場實在太暗,又沒帶外閃,只能聊表心意隨便拍拍,乾杯!

17.

唷!兩位舉杯的氣勢都蠻不錯的!彷彿是在喝酒的樣子喔!

18.

嗚嗚!老師!兵馬俑欺負我!

19.

朱斐老說要跟費爾普斯合照,原來是指短褲唷!

20.

實在是有點暗,拍了好幾張只有這幾張勉強清楚,還要不能亂動配合才行。當天我們是有點算澳客了!麵包、湯都給人家續了好幾次,最後連甜點都凹人家要續,真是太過份了!咦?好像是我去凹的唷!

21.

吃飽了!來個合照吧!

22.

我們又進去請店員幫我們來一張!

23.

離開時大家先在愛河邊散散步,好久沒拍夜景了,來試試吧!DA14用來拍這種場景最適合了!隨便縮個光圈六芒星就出現了!

24.

咦?白平衡有點怪,改回自動再來一張。

25.

朱斐用小DC拍夜景,姿勢很好笑地在對焦,本來想偷拍下來的,被發現了! 很高興能有幸教到很可愛又有趣的他們,還有兩、三週才結束這裡的課程離開台灣,希望他們想起台灣是難忘的、甜蜜的、可愛的、富人情味的,請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用飛彈打我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