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small萱【導生聚餐】

新的家族制我的導生大都跟我不是很熟,我一直奇怪這學期怎麼沒什麼人找我吃飯,原來有些人以為應該是一年吃一次,最近催了一下他們,才知道都不知道這學期還可以吃一次啊!雖然老師努力減肥中,但是為了你們,肥一點也沒關係啊!(悲壯) 老大姊姿叡幫我招聚學弟妹,不過有些人忙著打工賺錢(哼哼),喬不攏時間,所以這頓只有找子峰與翠翠(另外還有自費跟來的小惡魔與妞妞)。small萱這家店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但是好像大家都知道,在楠梓算是有名的了,都是因為這學期沒跟學生吃飯的關係,害我資訊都落後了!!

1.

請小惡魔幫大家拍一張:左起子峰、姿叡、妞妞、翠翠。

2.

這家店在楠梓新路上,距離火車站不算遠,其實我應該偶爾都有經過,只是沒注意到這裡有一家這麼夯的店。

3.

這家可是地中海風餐廳喔!我覺得好像就是用很強烈的藍、白、黃來佈置的意思。

4.

唷!裡面的店員都是制服妹耶!ㄟ . . . 地中海的女學生都穿水手服嗎?

5.

收銀台也頗可愛,咦?這個是挪亞方舟耶!

6.

一週的每一天好像都有一些特別安排,今天禮拜三是塔羅牌占卜,還有一些天是指甲彩繪或live演唱,看來蠻投年輕人喜好的!

7.

這是加水的水壺耶!該不會是人太多不夠用把澆花的拿來湊數吧?這還不是很好倒耶!

8.

先吃東西吧!火鍋料還可以,我覺得只能算一般,以楠梓這裡價位來說,這裡價位不便宜(小火鍋大約就快250),所以這裡主要還是賣氣氛啦!東西在其次。

9.

飯後聊天時間到了,翠翠帶來的同學妞妞居然說沒看過我 . . . 在系上念了快三年沒看過我,真的假的?是我太少出現還是她太少出現啊?

10.

小惡魔是姿叡攜來的伴。

11.

先幫大家來一張順便試白平衡,我們的位置不太好,就在門口邊,小惡魔好像在洗三溫暖,偶而開的門口吹進的熱風吹到背,正面冷氣口又吹冷氣下來,看來子峰的位置最好,臉最亮,翠翠的位置怎麼拍都像蒙面俠蘇洛!

12.

趁兩個人去移車子,幫三位導生拍一張,剛好三、四、五年級各一位。

13.

請小惡魔幫忙拍一張,比較胖看看手會不會比較穩?

14.

今天聊得還蠻久的,有點晚該回家了!女生來張合照!

15.

唷!這兩張好像都有點朦朧美唷! 我想大家都還很不熟悉新的家族導師制度,跟我也都還不熟,有空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老師聊聊吧!

店名:small萱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