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寧記麻辣鍋【畢業生聚餐】

哇!最近對我來說又是一陣的聚餐潮,這些導生搞什麼,一整個學期可以聚餐偏偏都挑到學期末才來,難道想讓我『改不了行當麻豆』?不但這樣,連這屆資訊組畢業班都邀請我去跟他們班聚!!這個嘛!才剛有人給我『聚餐王』這個封號,我又來聚餐不就證實了這個封號了嗎?不過我的導生專程來邀請又不好不去,而且也難得,畢業以後相聚又不知哪一日(當然不排除其中有些還是會偶爾碰到),還是來大家聚一聚好了! 這家寧記沒來過,它位在楠梓車站的另一頭,這邊我最不會走了,每次開車騎車都不太一樣,老記不起來,試了幾次好不容易才到了!

1.

雖然有兩張團體照,不過,怎麼老是吃麻辣鍋就額頭發亮咧!不爽用在封面! 看來看去就這張跟女生照的額頭最不亮,小千、丸子、小慧。

2.

當天有『這』麼多人,哇!快20個了!還好不是我請客,而且還是學生請我喔!心意收到了!

3.

紘銘與應日系的女朋友。

4.

再來一張大合照,咦?我在裡面耶!誰拿我的相機去拍的呢?跟上一張比一下,算算漏了誰就是誰拍的了!

5.

賢星與女友、屏力、沅達。賢星那是什麼表情啊?

6.

丸子與小千。

7.

超會抱佛腳的MVP、子峰、智麟、壹勝。

8.

思淮、易聲與我。

9.

魚丸、小慧與超愛吃的MVP。

10.

子誼、思淮、易聲與跑來跟我拉保險的屏力。

11.

壹勝、子誼、思淮。

12.

紘銘、XX(這位我不認識,據說是跟他們同學半年就被out出去的)、魚丸、小慧。

13.

屏力與賢星。

14.

請店員拍的大合照。哇!我額頭也太亮了吧!還是趕快去買一包吸油面紙來擋擋! 很高興同學邀請我來與他們共享『最後的晚餐』,為什麼是今晚呢?據說因為今天是數值期末考,也是除了高微以外,大多數同學還留著的最後一天(而且數值很難開暑修,說起來當了比高微更麻煩),不過到我寫這篇的時候,好像已經聽說數值這科有一些人是必須留下來補考,希望這些同學也能補考順利並拿到畢業證書。 現在景氣還沒完全復甦,工作不是很好找,考研究所也需要長期預備,鼓勵各位同學能積極、認真、思考與學習,不要怕失敗,有空回學校找老師聊天喝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