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small萱 again【導生聚餐】

這三位小女生上週三說要跟我約當天晚上吃飯,啥!?老師哪有那麼好約的,不湊巧,剛好已經跟姿叡他們約了,所以他們改到這個週三,一直到今天出發前我才發現,居然跟上週三那一批選同一個地點:small萱,看來這家店已經算在楠梓赫赫有名了! 不過,我到出發前還以為大三那兩個學長也要一起來,怎麼回事?有三個小美眉相陪還不來喔?莫非是有什麼八卦!?還是怕了我了?用餐時再好好『關心』與『瞭解』一下好了!

1.

盈宇、盈甄、慈雍三個都還是大一的,這張請在旁邊等帶位的學生路人甲幫忙拍(路人拿到單眼好像都很惶恐耶)!

2.

連兩週三來這裡用餐了,而且都是我第一個到,在外面就看到『塔羅牌算命』、『指甲彩繪』、『Live演唱』,全都是最夯的喔!難怪生意不錯!

3.

在外面等了一會兒,還蠻可愛的椅子,這就是地中海風嗎?

4.

先照個幾張食物暖暖身,義大利麵附的濃湯與沙拉。

5.

牛肉小火鍋,我還是覺得SOSO!

6.

這是我今天點的石鍋拌飯,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店員上石鍋之後都會說『攪拌之後小心燙』,上禮拜的店員講得超快,每次都聽到『小叮噹』,還研究了一下為什麼會講『小叮噹』?

7.

義大利麵,很特別的容器,好像很適合拿起來直接倒進嘴裡!

8.

每個人都有的飯後甜點,好像是薄荷茶凍。

9.

我的飲料:熱咖啡,好像是用美式壺沖的,蠻大杯就是了,後面的奶精罐很好玩,很像提拉米蘇。

10.

Live演唱的座位,應該是週末才會有人駐唱吧! 吃完了來拍照,今天人這麼少每個人都來一張好了!

11.

慈雍的功課不錯,算是我們這個家族的希望,咦?眼睛一大一小,這張努力撐大了,可是回來一看怪怪,為什麼剛好有一隻的瞳孔沒有反光呢?感覺好像有一隻是義眼喔!

12.

第一次用K10D裡的濾鏡功能來玩玩,變黑白!這張眼睛更怪咧!

13.

盈宇跟我一樣也是基督徒,據說有轉系的打算,坐的位置不太妙,離燈太近臉都照花了,位置喬了幾次有好一點。

14.

這張他們都說很像藝術照!

15.

盈甄好像有人說有點大姊頭的味道,上次大三學長還虧她說有『大哥的女人』的感覺 . . .

16.

想叫她擺個『若有所思』的POSE來,不過,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好像有點像『向左看齊』,沒有在想什麼的fu。

17.

三個可愛的小女生,跟我還不太熟,慢慢來吧!有什麼問題都歡迎來找老師聊聊(不要找老師就只是簽請假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