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癮石男女隨拍【電影底片 】

『癮石男女』我聞名已久,但是一直沒有來過,為什麼我會聞名呢?因為社青的佳育是這裡的員工,還有教會曾經在這裡辦過野外禮拜以及洗禮,但是因為我剛好都回台北沒參加,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過,這個禮拜天崇拜後,佳玲請我載義峰小弟弟去找佳育,我才有機會來到了這個『癮石男女』生態園區,難得過來,老闆娘歡迎我進去看看,我剛好又帶著相機,就花了點時間進去參觀一下。 這捲底片跟社青前往屏科大是同一捲,都是Kodak double-X的電影底片。

1.

佳玲看我帶著相機,特地把園區內的小動物都介紹了一番,這隻小羊很有趣,看來是大家的寶貝喔!

2.

佳玲、佳惠兩姊妹向來大家都覺得不像,不過佳玲這張好像就有點像佳惠了!我是怎麼拍的,把佳玲拍得這麼胖?

3.

羊寶寶找東西吃!

4.

這隻羊寶寶很有趣會自己在那裡跳跳跳的! . . . . . .

5.

牛伯伯也來要東西吃!

6.

這張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牛皮沙發耶!

7.

『癮石男女』老闆娘與女兒!

8.

據說是佳育的阿龍的兄弟! . . . . . . 還是姐妹?頭上有綁辮子耶!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DA40、FAJ 18-35、T90 底片:Kodak double-X 250黑白電影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