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GA645Zi 最後之作

這台120的大傻瓜機自從我買入645N後就很少出動它了,雖然它還是有小巧的優勢,但是每次要出門前駐足在防潮箱前總是沒有拿起它的念頭,就這樣它被我冷落了好久,最近考慮要把它給出清,所以把它裡面放很久的底片給好好的拍完,也不太記得裡面的底片之前是幾時照的(據估計應該是去年底吧),後半段則是乾脆就挑在沖洗店金緯前面的愛河之心給殺完。

1.

愛河之心的兩座拱橋前好像都有這個標示,但不時都會看到有人視若無睹的騎著單車上橋,本來想等有人要騎經過時拍起來的,等了一會兒沒人就算了! 結果等我放棄後就三三兩兩的有人騎上來 . . .

2.

這張照片可以幫我判定這捲至少應該是去年底拍的,因為上次騎小折去坐高捷應該是去年的事了!我的小折A300進高捷很方便,因為他折起來以後兩輪還平整著地,所以要推很方便。

3.

這張也很久了!應該至少是11月底的事,因為這張應該是我第一次寄鏡頭回日本送修的事,寄東西去日本送修要到這裡的海關填資料,這樣當他從日本寄回來時就不會被課稅。

4.

青埔站外的向日葵花田。

5.

茵茵、博博、主安、主柔,蹲在教會外吹泡泡。 接下來幾張就是一系列的愛河之心了,當時只想快快把這後半捲給拍完,取景時沒有想太多,不過,我其實覺得愛河之心要拍好不太容易,好像總希望可以有個更高、更廣的角度來拍(例如坐在消防車架起的雲梯上拍下來之類的啦!)。 後來發現我還逮到蠻多騎單車上來的人耶!後面六張有三張都有人騎單車上來 . . .

6.

7.

8.

9.

10.

11.

相機:Fuji GA645Zi 鏡頭:EBC 55~90mm 底片:Ilford ISO 100 過期黑白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