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美食報導】高雄毛伊咖啡

第一次聽到毛伊咖啡是在第四台的廣告,第一印象就是覺得有夠奇怪的名字,上網查了一下似乎還算是蠻專業的咖啡店,連夏威夷可納咖啡豆都是他們極力推廣(可納咖啡豆還算蠻貴蠻高等級的咖啡豆),因為在高雄我還沒有找到比較專業價錢又還可以接受的咖啡店,當時想說找一天可以去喝個咖啡,一直到這陣子才去試試看。

1.

最近在減肥,所以今天點了份輕食:100元的香草煎雞胸三明治來試試,加90元套餐多了沙拉、濃湯與咖啡。

2.

位於博愛路上,農十六附近,三層樓的建築,還蠻氣派的。

3.

一樓點餐櫃臺;店內的佈置我是不討厭啦!但是也不是很喜歡,覺得好像有點俗氣的感覺。

4.

二樓的用餐區,有個很大的天井,我想,是不是有種假假的夏威夷風讓我不很喜歡?

5.

二樓這區好像是可以上網還是用電腦,幾次來非電腦區都很多人在用餐聊天,這一區倒是比較少人。

6.

點三明治套餐有沙拉、濃湯與飲料,我覺得還不錯。

7.

香草煎雞胸三明治,麵包有三種(佛卡夏、帕尼尼、全麥)可以選,隨便選了個沒聽過的佛卡夏,長得還挺怪的,有點像餅乾,不過雞胸味道沒有很喜歡,可能是被咖啦雞腿堡給寵壞了!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就是塊狀且表面不平),不過最近在減肥要克制點。

8.

其實是專程為了咖啡來的,套餐的咖啡裡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這杯『冰滴咖啡』;我覺得他家的冰滴咖啡口感比較薄,跟我喝過的冰滴不太一樣,可能是稍微摻一點水,雖然目的可能是偷料,但也算是明智之舉,因為真正的冰滴咖啡非常地濃,我覺得沒喝過的人可能一下子不太能馬上接受,雖然稍薄,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9.

這就是冰滴的器材,上層放的是冰塊或是冰水,中間經過活拴一次一小滴地緩慢滲透通過大量的咖啡粉,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很多店雖然有提供冰滴,但是都是限量的,賣完了你要也沒辦法馬上生出來,冰滴跟一般咖啡很不同的是在於它沒有經過『熱』,所以有它很獨特的風味。 這間店的價位不能算便宜,不過最近好像有推出下午茶110(飲料+鬆餅或點心)或中午套餐(好像是165)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網址:夏威夷毛伊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