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屏東國稅局花海【135電影底片50D版】

現在禮拜六的武訓學堂改到早上之後,我變得都要規劃一下下午計畫如何?這幾天瀅夷說新聞有報屏東國稅局前有一大片的花海,我這個禮拜六中午吃過飯找過焦爸聊天之後決定去看看,恩!果然有一大片的花海唷!而且還不只一大片,分隔成好幾部分種不同的花卉,有一區向日葵、一區波斯菊,還有一區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老實說我對植物的認識可能比小學生還不如),總之花是種得相當不錯,而且也相當密,但是,拍起來不如我想像得容易,屏東國稅局除了前面一大片花田之外,周圍的花卉景觀也都挺不錯的。 今天裝在相機裡的底片可是ISO低到50的Kodak 50D,如果光線不夠好可能拍不好,加上其實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雖然還是有陽光,但是天空就是一整個不藍,可惜了!

1.

跟上次拍東港的500D比起來,50D要細膩多了,點擊放大後都看不太到顆粒耶!

2.

波斯菊區就在正前方,種得很密,要走進去不太容易。

3.

這裡發現波斯菊不好照,因為雖然很多很漂亮,但是照起來好像就是很亂!

4.

小蜜蜂很多唷!小心不要被叮了!

5.

三色花區(有紅、粉紅、白三色),我覺得也不好拍,容易拍得很亂!

6.

遇到拍婚紗的新人!攝影師是女的唷!不過我沒到前面看長什麼樣,在後面偷偷拍個一兩張!

7.

恩,小梯子好像是個好主意,比較可以拍出雄壯的廣景!

8.

向日葵區,雖然是最常見但是我覺得好像也比較好拍,大概是 . . . . . . . . . . 花都向同一個方向排好隊吧!

9.

花朵比較大也許也是畫面沒那麼亂的原因之一。

10.

花間小路。

11.

微距沒抓好!

12.

國稅局周圍的彩繪石頭。

13.

後面的歐巴桑們沒發現自己也入鏡了!

14.

某人家的小狗!很會擺POSE!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J 18-35、43le、T90 底片:Kodak 電影底片 50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