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閒逛西子灣

今天是2010年的1月1日,原本定這天恩主堂社青要出遊台東,但是後來因為不能出遠門的人太多而作罷,改為1月2日出遊高雄,但是上週日下午花了很多時間討論的計畫,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被更動,我就決定這週六回台北看望父母,而週五元旦我邀了一些想吃麻辣鍋的社青來高雄吃鼎王,鼎王元旦生意還好得出奇,還好有訂位,豐盛的午餐結束後大夥暫訂去西子灣走走,本來我想天氣很好,帶大家過去旗津燈塔與砲台那邊走走,結果沒想到人超多,所以我們就在西子灣散散步逛一逛。

1.

其實這次散步的路線幾乎就是我前陣子來拍雄鎮北門時的路線一樣,車子停在雄鎮北門附近,再散步到渡輪站左右,現在從哨船頭碼頭這邊有條天橋可以走到鼓山渡輪站,還蠻方便的。

2.

在停車場的附近,有人在這裡曬魚乾。

3.

某位垂釣者的釣竿故事,用FAJ 18-35超廣角端盲拍,角度還蠻特別的,天空也不錯藍!!

4.

天橋上的另一張,超廣角的關係,讓最前頭的秀鈺看起來好像有巨人般的黃金左拳,被ㄎㄟ到肯定超痛的!!

5.

天橋上的view也不錯,可以看到進進出出的渡輪,不過,也會有渡輪的柴油味陣陣飄來。

6.

哨船頭碼頭的招牌,上次沒注意到拍到了背面,終於看到正面了,鯊魚還蠻可愛的嘛!

7.

上次沒拍到的還有這個『雄鎮北門』的特寫。

8.

原本這是我想的目標,不過渡輪站大排長龍,大家看到都覺得還是在西子灣這頭走走就好,話說回來,一直想去拍的燈塔與砲台都失之交臂,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看啊!

9.

瀅夷與老婆,這顆T90拿來拍人像也挺不錯啊! 這次出遊不算是正式的社青出遊,只是我們個人的邀約,也沒有什麼詳細的計畫,不過下次在這種人擠人的長假,還是不要跑到這些觀光景點得妙。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J 18-35、T90 Macro 底片:Kodak EB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