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又是感動!回來看老師唷!【Minibook】

剛畢業半年的國佑、忻澤、乃瑜忽然禮拜天下午來電說已經在大社了,剛好我在從屏東回來的路程中,於是繞道大社來看看他們,他們相約的又是以前他們介紹給我的Minibook,就是一間店門口有一台老Mini,類似漫畫王,點餐就可以打電動、看漫畫的複合式漫畫屋,當然他們可能也習慣這種一起打電動培養感情的方式,我到了以後跟他們聊一聊畢業後的近況,也順便跟他們過了幾招(當然多半是被修理啦)!

1.

這間店另一個特色就是店裡有一堆貓跑來跑去,以前為了拍貓還特地自己來吃了幾次,另外照片中還有忻澤帶來的『好』朋友以及延畢一年考研究所的志欣。

2.

忻澤現在在新竹教大念研究所,據他說還算應付得來,這讓我安心不少,表示我們的畢業生並不輸人啊!至於他的『好』朋友也沒透露來歷給我知道,好像忻澤很喜歡搞神秘啊!

3.

國佑、乃瑜現在一個在服替代役一個在教小朋友,國佑這個消防替代役好像不比當兵輕鬆,據說在退役前,什麼恐怖的狀況都會看得到;我的天啊!好像乖乖去當兵還比較好!很開心看到他們大家都過得很好!事實上前兩天跟他們同一夥,在台中念研究所的小明回來時也專程過來看我,一整個開心啊!希望大家都偶爾回來看看老師! P.S.:這款Agfa CT100的正片我第一次用,以前在網路上看過有些網友對它的評價不是很高,說是細膩不足,這次試用的結果我也有點這種感覺,沒什麼正片的fu啊!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 底片:Agfa CT100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