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Contax NX與黑白片!公園隨拍!

去年九月時貪便宜買了廉價的電池導致燒壞了我的Contax NX機身,送往日本修理多時沒消沒息,無奈放著兩顆鏡頭沒處使用,前幾天看到有人在網上賣一樣的機身,還附原廠背帶與日期背蓋,想說價錢不貴,乾脆買台回來先用,等從我的機子從日本回來後再看怎麼處理,於是又買進了一台NX。 前幾天剛好把電影正片與其他手邊的135正片都拍完了,要拿什麼來拍呢?好久沒拍黑白了,再來玩玩吧!裝了超高感光度1600的黑白片Neopan,跑到樓下公園去偷拍亂拍,Contax N系列鏡頭我有兩隻:28-80與70-200,70-200這隻拿來偷拍還蠻好用的 . . . . 。

1.

這位老先生很悠哉的抽煙,大腿上站著一隻很可愛的小狗,我假裝拍鳥偷拍了他一張,結果過一會兒他主動過來跟我聊拍鳥要到哪拍,我還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是拍他不是拍鳥咧!

2.

公園裡三三兩兩歐巴桑聊聊家務事。

3.

這個我看到了幾次,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挽面?在公園的樹下唷!?感覺好像很舒服耶!

4.

這對老夫妻被我偷拍了一張,老婆婆馬上笑笑地說:『現在不好看啦!』,我覺得好可愛唷!

5.

幾個小朋友邊鑽洞邊追逐著,不知道被我偷拍了幾張。

6.

這張也是假裝拍鳥的情況下拍到的,後面那個小孩當場也有看到,不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的,不要緊張!不是『那種』小孩(不過看動作好像讓我也有點這種聯想 . . .)!

7.

這就是來跟我聊拍鳥的鍾老先生,後來還聊了蠻久的,這是他的愛犬哈利,不要看小小可愛的樣子就以為他很乖,他一被主人抱起來馬上就變兇而且會吼人,據說有時不爽連主人也咬,主人教要對他說:『哈利乖!』他才不會咬你!

8.

不過說也奇怪,放他自己在地上比較乖,也不會叫也不會吼,摸他兩下也還好。看他在地上裝乖的樣子很難想像他被主人抱著時有多兇!

9.

除了老人之外,推娃娃車的媽媽在公園裡也蠻常見的。

10.

盪鞦韆的沈思歐吉桑!

11.

最近常看到穿衣服的狗。

12.

從公園溜到早餐店門口的狗。

13.

跑到吃早餐的老婆腳下睡覺的狗。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Contax T* 70-200 底片:Neopan 1600黑白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