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秉傑小小一家!

今天下午秉傑小小夫婦帶了三個小孩恩恩、點點、得得來看爸媽,但是因為是臨時成行的,老媽出去跟歌謠會開會了,只有老爸與我在家,於是我們到四號公園與他們會面,然後帶他們到老爸工作室,家裡有三個小孩子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由於我偶爾有過去看他們,所以這三個小孩都還記得我,但是,似乎已經有點忘了『孫爺爹』了,這讓老爸有點傷心 . . . .(這捲底片是Agfa 400的負片,好久沒有用135負片了)

1.

在老爸工作室,秉傑小小一家與老爸合影。

2.

先在四號公園與他們一家碰面,再散步到工作室。老爸應該也有一、兩年沒有見到秉傑與小小了!

3.

上小學一年級的恩恩與兩個弟弟。

4.

好像最小的得得有點像原住民小孩啊!黑黑的!

5.

父子倆好像有點像唷!

6.

恩恩與小小,小小吵著變胖了不要入鏡!

7.

哇!不甘心被我拍,要拍回來唷?點點架勢倒是不錯!

8.

另一張合照。

9.

我只跟美眉照唷! 當天早上我還跟被老爸拉起來去公園拍照,拍什麼有點忘了,只記得沒找到,所以後來就只好拍些櫻花聊表心意,今天早上光線不錯,我把快門調得很快,藉此拍到了下面一張小蜜蜂!還蠻不錯的!

10.

老爸現在常跟我分享哪裡有美景好拍的,拍得很認真啊!

11.

嘿嘿!拍到小蜜蜂了!而且是飛在空中唷! 再一張,這張小蜜蜂跑了!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70-200 底片:Agfa 400負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