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感動,畢業學生邀約!【韓味煮藝】

前幾天好久不見的珮珍忽然MSN說要出來吃飯聚餐,於是約了個禮拜天中午在夢時代韓味煮藝聚餐,不過一直到前一天晚上好像還沒聯絡好,所以我也不知道到時會有幾個人?做完禮拜後跟老婆趕過來夢時代,看起來人並不多,除了珮珍之外還有小矮、神獸與家瑜,算是個小小的聚餐,不過這幾個都是畢業一陣子的學生,還記得要找我這個老師聚餐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這幾天很努力地要把這台Contax NX裡的黑白片拍完,所以,雖然對象都是青春無敵的年輕人,還是帶過來拍了,黑白底片拍不出年輕人的繽紛活力,不過我覺得多出了一份氣質,不覺得嗎?

1.

請老婆幫忙拍合照,糟了,拍到肚子了!

2.

吃飯時剛好位置在窗邊,很好照,珮珍怎麼年紀越大越口愛了?教小朋友數學看來會變年輕耶!

3.

小矮可勤快了,既賣保險也在補習班教書。

4.

男生就不要浪費底片了,兩個一張就好了,家瑜在屏東偏遠地區當兵,神獸在台南念研究所。

5.

夢時代是在open將月嗎?到處都是open將!

6.

幫大家跟open將合照一張!

7.

餐後還跟大家到39元商店逛了一圈,買了一些有的沒的怪東西,大家也都有些怪收穫。 這趟夢時代聚餐好像是我見過夢時代人最多的一次,我看高雄屏東的人一大半都跑來了,因為今天來時在手扶梯遇到瀅夷的姊姊一家,珮珍他們則是在捷運上撿到同學韓念妤(跟過來打聲招呼),又在跟open將拍照時逮到施老師跟老婆出來逛街!!真有趣!很開心大家畢業了還記得約我吃飯,大家都出社會了,一起加油啊!有空再約啊! P.S.:不要再來這家店了,不是頂喜歡的,肉也普普、菜色也不多,吃幾輪就有點懶得動筷了!重點是超貴,完全地不值!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 底片:Kodak Double-X黑白電影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