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餐旅營運中心聚餐【茶のYear】

在跨年前夕,幾個學生邀請我與他們來一個跨年午餐會,難得被學生請客,我當然是欣然接受了,時間是禮拜三的中午,地點是?餐旅營運中心?這是什麼鬼?我怎麼沒印象學校裡有這東西?但是學生跟我提過大概是在咖哩廚房附近,於是我抱著很狐疑的心情往咖廚走,還好看到旁邊有服務生與『茶』的標示,順利找到地點,原來就是以前的自助餐聽。 這次的餐會是學校的餐旅系某年級某組別辦的,好像是關係到他們的成績,看來餐旅系的學生要順利畢業要自辦個幾次售票餐會之類的才行,而且聽說老師們還會進來當客人評分,刺激耶!為什麼會邀我來呢?因為這幾位學生跟某位餐旅系的同學熟識,所以也算是大力贊助啦! ㄟ . . . . 其實我對隔壁的咖廚的料理好像興趣比較大。

1.

淳婷、晨瑜、珮甄、昱喬,都是大四的!

2.

這裡以前好像是自助餐廳的教師用餐區,我是沒進來過,因為我都在外面學生區看新聞,不過說起來很久沒來了。

3.

這就是他們熟識的餐旅系學生,其實好像是曾經是我們系的學生,大二下降轉過去的,胸前那塊剪紙據說是肚兜,我看有點像超人裝!!

4.

桌上的菜單,也是學生自製的,還蠻有趣的。 今天這頓飯其實是有主題的,主題是:大家來找茶!!

5.

第一道前菜:芙蓉茶豆腐,在芙蓉豆腐中塞入火腿、玉米、海苔,哪裡有茶呢?外面在淋上半杯茶,ㄟ . . . . . . . 我是覺得有趣但是沒多好吃啦。

6.

這道蔬菜清湯就挺怪的,高麗菜絲很生,感覺切下來剛丟到湯裡就端上來了,我只能說,ㄟ . . . . . . . . 口感很好。

7.

接著我的主菜終於上了(香雞排飯),姑且不論好不好吃,比較大的問題在於上菜速度有夠慢,我大約12:20到餐廳,到主菜上時已經1:15了,這還是先趕給我的,學生們的還沒上咧!

8.

香豬排飯,其實配菜一樣,只是雞排跟豬排的差別。

9.

飯後甜點:芒果慕絲與紅豆湯圓,芒果慕絲很奇特,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就是沒在外面吃過這樣的慕絲,湯圓倒是很正常。

10.

4B也來了一桌,看來大家都跟餐旅系的熟識啊! 總的來說,餐點是很怪,沒有多好吃啦!不過學生很盛重的邀請我,我還是很開心,其實,令我開心的總是學生的心意,吃喝什麼倒是在其次。下面順便放上了幾張這幾天在學校拍的照片,因為這幾天傍晚離開時總是看到新建好測試中的摩天輪,忍不住就帶相機來拍了幾張,都是Km + Kit照的。

11.

這幾天晚上摩天輪都是五花十色地變換色彩,比夢時代的摩天輪花俏多了,晚上超漂亮。

12.

拍過超多張的教學大樓,因為車子常停這個位置,所以每次都想拍兩張,聖誕節掛上去的彩燈還在閃爍,Kit鏡的星芒不很鋒利。

13.

測試中的摩天輪,這張可是單手開車單手芒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