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佳育、佳玲婚紗照側拍!【長老教會篇】

出發前攝影師跟佳玲耳提面命一番,我擔心的狀況果然發生了:我們側拍親友團不可以隨便的進入拍攝,要等攝影師拍完以後才能拍!果然是不能隨心所欲的亂入拍啊!也因為被這樣地叮嚀,我們拍起來有點束手束腳地,只好盡量地、安靜地,偷拍。 我帶的鏡頭中有150mm與200mm的,這時都派上用場了,子亨借姊夫的D50配上一隻18-200也可以偷偷地從遠方打過去,這時瀅夷就很痛苦了!她帶的鏡頭只有到55mm,怎麼偷拍呢?除非人跑過去,不然都會把攝影師與反光板小妹一起照進去,難怪瀅夷一直吵著好無聊!不好玩! 這場外拍一共選了三個點:屏東長老教會、台糖與高屏橋河濱。

1.

我是有點搞不懂這張的意涵是什麼?阿龍是佳玲生的寶貝?然後由佳育接生嗎?

2.

跟拍親友團:子亨、瀅夷跟拍、淑雅進行姿勢指導與雜務、佳惠則是負責在車上睡覺(這時還沒睡)!

3.

一開始大家都很乖地遵守攝影師的規矩,新人們隨著攝影師的吩咐擺佈,我們則是在一旁很無聊地看,無聊時就像瀅夷一樣,拍拍阿龍! 阿龍這一對後腳很詭異,好像是朝前,感覺好像是盤坐的人往前趴的姿勢,我覺得挺新鮮的。

4.

佳育趁攝影師專拍新娘時跑過來透透氣,順便給我們示範『阿龍撒嬌狀』,這個動作我看過一兩次,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有趣,就是阿龍靠著佳育,佳育把身子稍稍移開,阿龍身體歪掉了,但還是維持整個頭靠在佳育身上!簡單說就是整個身子『軟』在主人身上哩!

5.

在第一個景點屏東長老教會時,我們跟拍組都拍得很鬱悶,因為感覺攝影師很兇,也不敢讓他聽見我們的快門『喀嚓』聲(偏偏我這台喀嚓聲超大),所以都躲得老遠偷偷拍一張然後很心虛的跑掉,大概只有最後教堂邊的這個景拍到比較多。

6.

這張跟上面那張都是我用研究室的掃瞄機掃的,因為這兩張金緯很誇張的幫我掃歪掉了(只掃進了半張照片,我還沒去找他理論請他重掃),我就先用這台底掃試試,小圖看還不錯,不過放大看還是有點問題,不知道是機器不夠等級還是我的技術要加強。

7.

一家三口疊疊樂!

8.

這兩位又開始搞怪了!當然,我們喵到攝影師其實這時是懶得拍的(大概想這種搞怪的照片最後也不會有人選) . . . .

9.

ㄟ . . . . 發呆時間。 拍了半天我發現我完全用不上帶來的廣角鏡,因為一用廣角鏡一定要帶到景,帶到景就一定會照到在旁邊伺機而動的反光板小妹,所以照了半天也看不出來這裡是屏東教會的,當然我們也不敢用廣角鏡,因為一定會跑進攝影師的視線範圍 . . . .

機身:Pentax 645N 鏡頭:645FA-150mm、645FA-200mm 底片:Kodak E100GX 過期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