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第一次上報!

本來我是很低調的啦!不過想想幫教會與武訓打打廣告也好,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報告一下上報的消息好了! 其實免費幫忙上課的不只我一個人,我想至少有七八個老師在武訓學堂幫忙免費幫學生上課,我只是代表接受訪問的,另外,武訓學堂從國一到國三每個年級都有個別的班級與老師上課(我印象中英文、數學都有),我只是其中的一個老師,目前負責教的是國二康軒本,因為我接到家長打來的電話問我他國一小孩的數學需要加強,所以在此澄清一下,在屏東其他年級有需要的學生還是可以跟武訓學堂洽詢。

.
【點擊圖片後可看到完整的報導】
當初接下這份工作也是在有點勉為其難的情況下,但是與這些孩子相處也有快兩個學期了, 看他們好像有比較不怕數學就會開心一點,記得我跟記者說過一句話: 『我不太奢望一個禮拜兩個小時教他們數學可以讓他們數學成績變得多好,我只能盡量試著引起他們對數學的興趣,不要怕數學,至於成績的提升主要還是靠他們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能幫多少,我也不知道我能付出多久,總之,盡力而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