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東大門【導生聚餐】

學生找的餐廳真的不是火鍋就是燒烤,回想起來我這幾年吃的燒烤全都是學生找的,這一家『東大門』開車在博愛路上有看到過幾次,特別的名稱、招牌與高聳的大廳有吸引我看過幾眼,導生跟我一提我就想到是這裡了。 原來東大門是韓式燒烤,但是我有點不太懂什麼是韓式燒烤?我在台北吃過韓式的都是銅盤烤肉,這家又不是銅盤,只是一般的鐵網,不過,肉的品質是蠻不錯的,最近減肥水果餐吃得也有點膩,就當補充一下蛋白質好了!

1.

這也是用了電影燈光片Kodak 500T,在室內黃光下照顏色還蠻不錯的!這種顆粒感我也挺喜歡的。

2.

剛來高雄時,對這種挑高又超大的餐廳覺得很驚奇,因為台北很難得有這樣的場面與規模的餐廳,除非是大飯店,現在看久了比較習慣了!

3.

門口兩根柱像挺有意思的,這根是:天下大將軍。

4.

今天連我在內八個人坐了兩桌,有兩個烤盤與一個火鍋,不過火鍋沒什麼人在吃,連我都很少碰,都在吃烤肉!

5.

孟翰、啟倫、逸銘與背對著狂吃的易聲。

6.

正在幫我們拌飯的服務生,這個服務生還挺有趣的,一直跟我們拌嘴,我很難得碰到會跟客人哈啦來哈啦去的服務生(多半老闆比較有可能),據說是第一天上班,還蠻有趣的啦!

7.

逸銘、易聲。

8.

敬翔與不是我導生來插花的致學(是不是修我的課想來加分的啊?)。

9.

照好幾張都漏了育德,這張也不是對焦到他,變得好像有點神秘。

10.

說起來這家的肉品質算蠻不錯的,而且肉的種類很多,自己亂烤一會兒小姐看不下去會過來教你哪一種肉要怎麼烤法。

11.

不過我發現現在吃肉吃不了太多,雖然真的不錯吃,但是烤的還是會有一點油膩,吃多了就膩了,不過其實好像要包萵苣來吃才對,但是因為有點麻煩,所以多半還是直接就吃了,可能包萵苣吃會比較均衡一點。除了包萵苣之外,附的韓式沾醬感覺味道一般,除此之外可以跟他點韓式石鍋拌飯與海鮮煎餅來搭配烤肉吃。 這幾個學生當中,其中有幾個大一的時候算是超級混的,不過大二以來表現都很好,上課考試都很認真,成績也進步很多,我覺得大學生愛玩很正常,不過在大二就意識到該認真的時候還是要認真,真的很棒,給他們鼓鼓掌!

店名: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店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33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