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鍋園紅白鍋【導生聚餐】

自從吃過台中小肥羊蒙古鍋之後(現在已經改為小肥牛了),我就愛上這種帶有濃厚香料味的麻辣鍋,不過小肥羊是單點的,單價都蠻貴的,後來試著學怎麼點得比較精簡,還是一有機會就會跟朋友去吃,高雄這家鍋園蒙古火鍋是有一次在報紙上看到而跑去的,雖然品質與材料不能跟小肥羊比,但是這家是吃到飽的,主要的味道還有點類似,所以我帶老婆來吃過幾次,算是在高雄的選擇之一。 這個禮拜難得千茹在學校(有些大四修課順利的的都很難在學校看到),幫我改我部分考卷,易聲也幫我監考,所以說帶他們來吃鍋園紅白鍋,同是導生的佩珊還專程從屏東過來共襄盛舉。

1.

易聲、佩珊、千茹,這幾位都是大四了!除了易聲的課比較多之外,兩個女生現在都很少在學校看到。

2.

千茹、佩珊,鍋園還跟我說要訂位,根本人不多吧!

3.

易聲,鍋園現在降價為全時段199,價錢還蠻便宜的,但是實際上品質也降低了,以前冰箱的大腸頭、海鮮都沒了,吃到飽的冰淇淋也沒了,更不要講巧克力噴泉也都取消了,我是覺得取消得有點多。

4.

看來易聲的技術要比阿甘差點了,幫我照了兩張都不太行 . . . 我還加了外閃AF360耶! 大四同學們一部份當然還在跟必修科目奮鬥,還有一部份在巡迴考研究所,其他的就已經開始面對畢業求職的問題了,現在的景氣不是很好,同學們,好好加油啊!

機身:Pentax MZ-3 + AF360 鏡頭:Pentax FA24-90 底片:Kodak EB 過期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