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復活節野外禮拜【寶來美崙山溫泉山莊】

復活節恩主堂安排了戶外的禮拜,而且這次是有三位弟兄姊妹要受洗,所以必須要找一個可以受洗的地方(有水池、 更衣室之類的),由於上次到藤枝的經驗良好(不包括攻頂走到鐵腿),這次也挑選了一個高雄縣的風景區:寶來溫泉,大約六、七台車要到教會一大早集合出發,我從高雄過去比較順路,所以直接從這裡開過去,同樣也是先在六龜育幼院上廁所休息。

.

山莊前合影,注意到我前面的兩位小朋友沒有?那不是東北小妞與湖南辣妹嗎(叫她大妞被抗議)? 聽他們說這禮拜沒有跟團出遠門去玩,我便邀請她們加入『鬍子老師旅遊團』!

.

載著小妞與辣妹的我果然又是第一個到達六龜育幼院,我們下車吃早餐被一隻緊迫盯人的狗狗盯上(某人超級怕狗),還好大家也到了幫我們分散注意力解圍。

.

在育幼院前又照了一張合照,去年在這裡也照了一張!接著就前往山莊,其實到這裡已經快到寶來了,大概不到15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ㄟ . . . . 後面這些搞怪的很明顯是佳玲指使的,居然連百如也跟著做了。

.

先進行今天的重頭戲:洗禮,山莊借我們溫泉大眾池進行洗禮。

.

先請秀鈺帶大家一起為受洗的三位弟兄姊妹禱告,即開始洗禮。

.

前兩位姊妹因為個人因素,都進行點水禮。

.

每完成一位的洗禮,我們就一起同唱詩歌『快樂日』。

.

三位中只有義峰小弟兄是進行浸水禮! 哇!這可是用溫泉的唷!

.

ㄟ . . . . 兩位同學!你們怎麼了嗎?(我覺得陳珍好像快溺斃了!)

.

洗禮後,借用山莊竹棚大廳進行主日崇拜,因為是我領會,所以中間這段很少照相,一直到崇拜快結束時巫哥頒洗禮證書給三為受洗者時才有時間拿相機起來照!

.

義峰小弟。

.

筱涵姊妹。

.

何媽媽。

.

聚會後向餐廳移動吃了頓非常豐盛的山產,但是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社青都沒有要泡湯,所以這時有點不知道要幹嘛?而且這時太陽有點大,所以大家集中到泡湯區旁的竹棚,倒的倒歪的歪!怎麼?全都需要睡午覺嗎(我想大概都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朱斐居然很熱心的跑去幫帶功課來做的育維教數學!還問育維有沒有比我教得好?

.

太陽稍微小了點,該起床了吧!大老遠來這睡午覺可不划算!山莊後面有條小山路,上去看看吧!

.

ㄟ . . . . 陳珍同學!?您不是什麼武術社的嗎?怎麼氣噓噓的樣子?才沒走幾步路而已咧!

.

看大家今天的狀況,可能爬不到什麼好景點了!這裡將就照一張吧!

.

到此一遊!

.

覺得這棵樹的剪影不錯!特地來這麼個一張,其實這時一點都不暗!這是因為測光測天空的關係。

.

這個嘛!我要說什麼呢?我覺得陳珍怎麼照相老擺怪表情咧?像人家朱斐好好的照相不成嗎? (我覺得這張陳珍有點像是後面被把槍指著,勉強擠出沒事的表情)

.

咦?回程了嗎?好像爬沒幾公尺耶!

.

好姊妹們,相互扶持。 大約一年只有一次的野外禮拜,除了飯後東倒西歪時間有點無聊之外,還算是愉快的一天,我很高興兩位同學接受我的邀請跟教會的大家一起到郊外走走,雖然今天沒有去什麼很有名的名勝古蹟或景點,但是我想,自然地與這兒的人活動活動應該也是很不錯的經驗啦!週末沒有跟團出遠門隨時歡迎跟我一起到屏東做禮拜順便走走。 P.S.:這次專程只帶了一顆鏡頭,就是Pentax FA24-90,這隻跟網友換來後還沒試過彩色底片,不虧是很多網友強烈推薦底片機使用的好鏡,色彩表現真的不錯,立體感十足!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24-90 底片:Kodak EB 過期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