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路過竹北【拜訪曉曉新居】

這次回台北雖然是搭高鐵,但還是決定路過竹北,原因是跟網友tiao說好用我手上的DA*16-50跟他交換645-FA 33-55+DAL 18-55(我因為愛上拍底片,所以決定把我的數位專用鏡頭精簡,以後數位就隨便點拍),於是我必須在竹北待到網友tiao下班,我想想乾脆跟曉曉一家吃個飯好了,也很久沒去探望他們了!

1.

ㄟ . . . . 秉傑很會『做人』,曉曉很會『生』,兩位結婚後就一直生,而且每次都說什麼小朋友越看越可愛忍不住就再生一個,就這麼生著生著,現在已經三個小朋友了:恩恩、點點、得得!

2.

上完課回家收時候到楠梓火車站搭台鐵過去左營轉搭高鐵,等到竹北已經六點半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這個站耶(經過不算)!

3.

在竹北下的人還不少,大概跟科學園區有關吧! 這個是站前的水池。

4.

本來想凹曉曉請我吃小肥牛,不過曉曉擔心他們一家『吃不飽』(其實我想可能會吃不飽的應該只有她),於是選了一家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鍋大爺』,鍋大爺也不便宜,一個大人要將近五百,算是中高價位的火鍋店了。 另外,網友tiao剛好在我們進店前趕到,順利地完成交換鏡頭的動作!

5.

小朋友吃沒幾口就去吃冰淇淋跟飲料了,火鍋幾乎都是大人在吃的,我覺得鍋大爺的時才算相當新鮮的,肉也很好,比起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所提供的食材要豐富,大概跟岡山鍋爸的食材差不多等級,只是紅白鍋的部分是一般麻辣鍋,不是蒙古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冰淇淋也很讚,大約有四、五個牌子的冰淇淋可任意的吃,。

6.

三個小孩所發出的噪音好像比一個小孩的噪音不只多出三倍 . . . 單薪家庭要養三個小孩應該也不是很輕鬆喔!加油了!

7.

之前聽他們說他們搬新家,不過其實還是在舊家附近,哇!還是有樓中樓的房子喔!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麼小的小孩樓中樓還是會有點危險。

8.

最記得我的當然是老大恩恩啦!他們家牆上還有一張她還是一團肉球騎在我頭上的模樣!

9.

點點跟得得跟我就不太熟了,他們年紀小,後來我不常見到他們,所以我想應該都不太會記得我吧!

10.

很久沒見到他們了!很開心看到他們一切都好! P.S.:這次是我第一次底片增感,就是把ISO 250的底片當ISO 800來用(這樣拍出來當然會偏暗),沖洗時再請店家幫忙沖亮一點,一般來說這樣會讓底片顆粒變粗,不過有人推薦這款底片很適合這樣做,於是來實驗看看! 機身: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 24-90 底片:Kodak double-X 250黑白電影底片增感+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