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佳育佳玲婚紗照側拍!【台糖篇】

台糖這個點其實大家都莫名其妙有什麼可照性?我不太確定是攝影師的主意還是佳玲的主意,反正拍完了長老教會後就驅車來到了台糖,車子就停在入口處不遠,攝影師好像打算在綠蔭走道這個景上發揮,我是覺得這些景可能幾年後記憶力衰退時也看不出來這裡是哪裡。 在剛下車化妝師幫佳玲補妝的時候,攝影師忽然跟我聊起我的相機來了,她說她家裡有一台一樣的,生完小孩後傳統底片被數位取代了,於是她的645N放在防潮箱裡很久沒用到了,我想說趁現在套套交情等會兒可能照起相來比較好講話,於是跟她聊了蠻多的,不過她原本似乎有意把手中的645N賣給我,聽到我說入手的價錢之後打算乾脆當傳家寶算了(因為她當時買一套六萬,現在我買不到兩萬)。

1.

事實上,真的跟攝影師聊過之後好照很多,我跟子亨開始比較肆無忌憚的拍了,只要不跑到她前面拍就好了(事實上我還不小心跑到她前面一兩次過),瀅夷苦於焦段不夠長還是很鬱悶。

2.

到這個點要換裝再補妝,換裝就直接在車子旁進行,好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子就完成了!

3.

佳育這張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如果照我的習慣的話會建議他耍酷一點,因為他的表情好像都是一樣的笑。

4.

因為這裡就是一條路,我們又不能跑到攝影師前頭,但是攝影師的鏡頭焦段又蠻長的(她都站超遠照),所以我們跟拍組很難照正面,都只能從旁邊拍過來。

5.

這一系列我都是用150mm那顆頭拍的,賣我的網友說這顆是Pentax 645系列公認的人像鏡,顏色也最豔,可惜在這裡用起來焦段不夠遠。

機身:Pentax 645N 鏡頭:645FA-150mm 底片:Kodak E100GX 過期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