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恩慈拜年!

居然到了初九還有人上門來拜年?收到老爸老媽的電話要我過去老爸工作室見客,原來是老爸乾女兒恩慈與阿姨上門來拜年了,阿姨在小學教書(據說準備退休了),恩慈則是在英文補習班教小朋友。所以寒假還沒放完,可以在上班族收假後來拜年。

1.

老爸工作室已經開張一陣子了,我好像還沒有拍這裡完工後的照片,老媽佈置得很簡潔。

2.

想當年,老媽生了兩個兒子,老爸喜歡女兒,但是又不敢再生了(萬一又是男的怎辦),所以逢小女孩就說:『給我當乾女兒好不好啊?』當然大部分人都當他開玩笑,但是,很罕見地恩慈爸媽爽快地答應,就這樣收了乾女兒:恩慈(這個名字很容易在基督教家庭出現,以前勝利堂也一個恩慈),聽恩慈說考慮回學校念研究所,加油喔!。

3.

在工作室聊聊天之後,與恩慈、阿姨回到爸媽家共進晚餐; 我都忘了我在拍什麼?好像是老爸給恩慈斟酒吧!不如在下面加一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