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咖哩廚房【導生聚餐】

我這好像還是第一次來學校內的咖哩廚房導生聚餐(之前學生多半選校外聚餐),原因是這次聚餐的學生中有人晚上要打工都不能聚餐,只好在咖哩廚房吃個中餐了,而且他們考試考到快到十二點半,我又下午一點半就要回去上課,所以今天大概只聚餐聊天了一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不過,其實咖哩廚房的東西還不錯吃,以前住學校宿舍時偶爾會過來吃,很久沒來了,有點懷念,現在生意好像非常好,我想大部分都是聯誼、約會的學生吧!我們已經訂位了還只能坐到戶外。

1.

左起是千涵、姿叡、櫻蓉、翠琳,咖廚出餐的速度很快,我看菜單才交出去沒多久餐點就送來了,早上出門有點涼,所以坐戶外曬曬太陽一開始覺得還不錯,不過,曬了一會兒開始熱起來了 . . .

2.

千涵與姿叡,新當我的導生都不太習慣我喜歡拍照留念,我想主要是我的相機總是好大一台,跟小台的DC比起來就好像很正式的樣子。

3.

其實我還蠻喜歡側拍(就是不必看鏡頭),比較自然有趣,不過有些人還是不習慣旁邊有人喀嚓喀嚓,像翠琳就笑得有點尷尬 . . .

4.

考卷寫最晚的櫻蓉也到了,拍個合照吧!通通擠到陰影裡結果拍起來臉有點黑耶,再來一張吧!

5.

合照!趁沒準備好來一張自然照! 這裡只有姿叡跟我比較熟,其他三位都是這學期才跟我認識,他們很規矩的照我的規定有混班(5A x 1、3A x 2、3B x 1),我想實行家族導生的意義就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各班學生的互動,當然,如果可以帶出一些良性的相互學習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