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寧記麻辣鍋【導生聚餐】

今天是正式感冒的第三天,雖然前兩天有看了醫生也拿了藥,不過今天還是狀況不良,但是因為跟學生約好了,今天的導生聚餐也就如期進行,這次是五個大一、一個大四男生跟我約明誠一路上的寧記麻辣鍋,其實我自從愛上小肥羊式的蒙古鍋之後,就不是很愛吃單純的麻辣鍋了,而且這麼多人大鍋煮,我又感冒了!傳染給其他人就不太好了!不過,他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而且今天晚上回家後好像感冒好一點了,莫非麻辣鍋可以治感冒?

1.

今天六個男生因為約不到家族裡的學妹,所以自暴自棄,毅然決然來跟我這個大刀吃火鍋(去年幾乎都被我當過)。 左起為育德、逸銘、敬翔、易聲、啟倫與孟翰。
從這裡開始是有故事的 . . .

2.

五個人已經等著拍照了,只有逸銘還在那裡捲霜淇淋,大家說:『不要等他啦!』 逸銘拿著剛捲好的霜淇淋跑到我鏡頭前說:『我用搶鏡頭的』,想用霜淇淋來擋住鏡頭,結果,慘劇發生了!

3.

由於基礎不穩,整支霜淇淋除了甜筒還在手上,其他的內容物全飛到地上(還好沒碰到我的鏡頭)。

4.

還是慢慢來吧!

5.

敬翔捲的這隻還怪得蠻好笑的 . . . 這裡的光線其實跟台灣大食館差不多昏黃,不過今天沒用外閃,僅大合照用了內閃其他則是沒用閃光燈,看起來跟大食館那篇是不是有很明顯的差別呢?

寧記麻辣鍋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