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美食報導】秋子壽司

秋子壽司位於恩主堂附近的興豐路上,其實我已經看到這個招牌很久了,不過一直不確定是不是快倒了或是已經倒了的店,因為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其貌不揚,直到瀅夷帶我們去吃過一次之後,我們幾乎就是秋子壽司禮拜六中午的固定主顧。 秋子壽司只有壽司,鰻、蝦、鮭、鮪、旗五樣的握壽司,另外海苔、豆皮、蛋皮壽司,還有一種口味的手卷與苜蓿沙拉捲,大概兩隻手就差不多可以把所有的菜色都數完了,但是,哇!魚肉好厚一片喔!這就是我對秋子的第一印象。

1.

這兩天專程去吃一份平常少叫的『鰻綜合壽司』,把豆皮壽司換成蛋皮壽司,100元,鰻壽司x3+海苔x2+蛋皮x2。

2.

式樣雖然不多,但是價格很經濟實惠。

3.

認真切生魚捏壽司的老闆娘看到我要拍照,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故做鎮靜。

4.

三色生魚綜合,70元,海苔x2+豆皮x2+(鮭、鮪、旗魚)x1。

5.

三色的全生魚壽司,105元,(鮭、鮪、旗魚)x2。

6.

苜蓿沙拉捲,50元。

7.

唯一口味的手捲,應該是蝦手捲吧!35元,一端上來老闆就會提醒客人先吃,怕海苔會軟掉吧!

8.

我很少吃浦燒鰻,因為我嫌份量小又貴,而且多半都處理得很甜,不過秋子的鰻魚肉很嫩,上菜前稍微再用烤箱烤過,很香很好吃。

9.

鮭魚握壽司特寫,注意老闆的醋飯都捏得很實在,剛吃時覺得有點太『紮實』了,好像比早餐的飯團還紮實,不過雖然紮實但並不會硬,吃多幾個也習慣了!其實紮實點也好,比較會飽。

10.

鮪魚握壽司特寫,不管哪種魚老闆都切得蠻厚的,在魚肉與醋飯間會塗一點芥末,一開始老闆都會在魚肉上抹甜醬油,吃了幾次不習慣請老闆還是不用抹直接上。

11.

蛋皮壽司,也蠻好吃的。

12.

相當不起眼的門面,好像是鐵皮屋。

13.

招牌倒是挺大的一個。 真的很實在的一家店,味美價廉,吃過秋子壽司幾次後,吃別家的握壽司經常會覺得:怎麼魚肉這麼小? 秋子壽司地址:屏東市興豐路6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