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大食館【導生聚餐】

這次導生聚餐是由兩個大三與三個大一的學生組成的,地點是楠梓火車站前巷子裡的台灣大食館,這家店我來過一次,上次也是導生聚餐,說起來一年半沒來這家店了,還沒倒表示生意應該是還不錯吧? 以東西與價格比來說,我覺得有點小貴,不很划算,而且還算清靜的店一旦旁邊有人在吵鬧就會覺得很吵(上次就是這樣),如果有一大ㄊㄨㄚ學生要聚餐打牌聊八卦倒是可以考慮(因為只會吵到別人). . .

1.

因為我知道這家店有夠黑(是指燈光啦),所以今天特地帶了閃燈,因為是跳燈拍起來還算自然,隔壁桌請來幫拍的人拍得還不錯。 左起是盈宇、慈雍(慈禧雍正)、盈甄、阿四小傑、阿青。

2.

我的家族一年級就只有這三個女生,應該很多家族男生想約吧!結果被阿四小傑這組捷足先登。

3.

家住美術館附近的阿青比較木訥,也不愛拍照,所以只幫這四位再拍一張。

4.

盈宇、慈庸、盈甄三個女生剛好是高雄、台南、台中三地各一個。 P.S. 1):盈宇也是基督徒,還說我一看就是基督徒臉,真的還假的?是鬍子的關係吧? 2):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婆因為meeting的關係留在台北沒下來,本來留我一個人慶生是很危險的事(我會去買東西犒賞自己),所以還好跟幾位同學來聚餐了,沒時間出去敗家 . . . 台灣大食館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64巷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