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東坡醉月 學生聚餐

吃到飽的中餐廳:東坡醉月!!非常訝異地學生居然會找我來這裡聚餐,我以為這裡大概至少是三十歲以上的人會想來聚餐的地方,二十歲大概還是會去吃燒烤或麻辣鍋之類的(事實上大多數的確如此),所以這一餐大概比較沒那麼『肥』一點,這天連我在內只有五個人,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店員嚇嚇叫(大多數都不是我吃的),不要看輕女生,吃得不比男生少,這裡服務還不錯,雖然沒燒肉屋服務好得這麼噁心,但是上菜速度也不慢。

1.

剛好就在上次聚餐的燒肉屋附近(明誠路、鼎山街口),這幾個都是小個子,不過被我這麼一拍,看起來都很修長!

2.

這裡有名的東坡肉,他們點了兩大盤!!

3.

老大與阿弟(都是女生啦!怎麼綽號也這麼像男生?)

4.

大胃王妹妹與亦晏。

5.

佈置得非常的古典。

6.

超愛吃東坡肉的妹妹,我想這塊應該是第四塊了吧(這只是半塊,另外半塊在碗裡)!

7.

亦晏
妹妹曾經是攝影社的,抓怪表情的功力也蠻一流的,以下兩張老大跟阿弟的怪表情都是她拿我的K10D去拍的,要怪去怪妹妹喔!

8.

老大

9.

阿弟

10.

請店員來幫拍合照,這個嘛!有沒有點基本構圖功力這裡就看出來了,其實應該整個再下移一點,不要切到腳嘛!這樣畫面感覺很不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