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SOTO 學生聚餐

4/10 這學期第一ㄊㄨㄚ3B學生找我吃飯,回想起來我以前應該吃過一次SOTO,好像是快兩年前阿超阿恭帶我去吃的,這次來了乃瑜、國佑、阿哲、昕澤、志欣以及某位『號稱』志欣妹妹的小姐(呵呵!還說得活靈活現第二天要來考義守咧!),SOTO還不錯吃,我覺得比松江亭與王子好吃,連吃了好幾盤生魚片!

1.

本來只是要照個合照,可是他們堅持又要再玩個大頭照!

2.

乃瑜、國佑,志欣與他『妹妹』。

3.

合照,真是杯盤狼藉!據我看昕澤食量最大!

4.

志欣被大家聯合服務生一起騙說甜點是『葡萄口味』而不是『芋頭口味』,吃到跑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